发布

全身美肌必修课:请把捍卫做得淋漓尽致

2022-06-29 OnlyLady 王越0

如今伴随保养观念的不断升级,精致女孩都懂得,身体肌肤与面部保养并重。尤其到了夏天,大家对身体肌肤的护理会更花几分功夫。比如,身体肌肤脱毛后私密处的暗沉、干燥状况,成为不少女孩烦恼的尴尬问题。

这款专业美容人士推荐的祛黑护理霜——Ibiza Cream 美白护理乳,正可以对症下药,解决你的烦恼!除了敏感的私密区域,全身都能使用,脸部、腋下、胸围、肘部、臀围等区域护理都能派上用场哦~最近,Ibiza Cream 美白护理乳更是一举摘得2022 OnlyLady美容天后大赏 「诚意榜单的样子」祛黑护理大奖!上榜实至名归!

image001

它有何来头?

image003

它是在全日本拥有9家连锁的专业脱毛沙龙“Ibiza wax”店铺中,1万多位客户的期待下诞生的沙龙专业品质的私处美白护理乳,诞生于专业的背景下,品质和功效都有保证~ 自2015年售卖开始,7年累计售出系列产品高达100万套(2022年3月为止),人气超高。

image005

Ibiza Cream 美白护理乳含有两种有效成分,一种是传明酸,这款成分大家并不陌生,它可以显著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防止色斑、雀斑的生成;以及有效调试肌肤的甘草酸二钾。另外,增加独特成分: vio纳米3Ⓡ ,将3种美白成分进行纳米胶囊化,渗透到肌底,一边缓解干燥,另外一边调整肌肤状态。硬壳成分,可以明显解决脱毛后私密处的干燥和暗沉困扰,补充肌肤水分值,恢复肌肤白皙和透明度,让小仙女们在举手投足之间,展示每一寸丝滑健康肌肤。

image007

另外,这款私处美白护理乳含有甘油、玫瑰水等9种保湿成分,滋润补水能力出色。涂抹的时候感觉非常滋润舒适,肌肤贴合度也很不错,也不会粘粘内衣,没有油腻黏着,清清爽爽的,很适合夏天~

image009

Ibiza Cream 美白护理乳不添加刺激性成分,对各类肤质都比较友好,敏感肌肤也能使用。因为没有使用香精,所以不会妨碍身体乳等的香味,特别好用贴心~

image011

包装时尚,可放在化妆包中随身携带,和其他产品放在一起也不会有违和感,非常和谐。只需早晚涂抹两次,在家就能轻松全身护理。这个夏天值得入手一支试试哦~wx小程序搜索【全日空海淘】,可以入手这款美白乳哦。

官网链接:https://ibizabeauty.net/shopping/lp.php?p=product_cream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