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宝妈福音 | 人类幼崽超级贴心美食,meiji明治Step系列

2022-06-29 OnlyLady 王越0

当妈的小伙伴都懂,总想把最好的东西给崽崽哇!尤其是在宝宝的口粮方面,那真的是拿出神农尝百草的精挑细选精神啦,丝毫都不敢马虎,一定要给宝宝安全又有营养的营养补给!

说到meiji明治,其实大家都不陌生啦,它是日本市场中非常受爸爸妈妈欢迎的品牌,他家奶粉,属于新手爸妈也能闭眼入的那种~ 最近,meiji明治Step系列更是摘得2022 OnlyLady美容天后大赏 「诚意榜单的样子」科技乳品大奖!上榜实至名归!一起来看看!

image001

meiji明治Step系列 包含明治Step系列奶粉,乐乐Q贝方块奶,液体奶。从传统的粉末状奶粉到便携的方块奶、液体奶,meiji明治Step系列贴心地满足了宝宝们在各种场景下的口粮需求,不愧是日本销量前列的奶粉组合~

image003

明治Step奶粉专门针对1到3岁幼儿,以辅助奶粉的形式帮助宝宝在发育期健康成长,营养成分易消化易吸收,充分补充宝宝在幼儿期发育容易缺乏的重要营养成分。

每400ml“明治Step”含有40mg的DHA,帮助宝宝健康成长。每天只要400ml的“明治step”,就可以满足一天所需的铁和钙,另外还能提供各种维生素,矿物质,以及低聚果糖帮助宝宝消化。

“明治Step”乐乐Q贝方块属于块状奶粉,在没有使用任何添加剂的情况下,采用独有制法将“明治Step”制成固定块状,特别便携。不需要汤匙,不会弄洒,无需计量!任何人都能简单冲泡,家里老人也能轻松操作,上班的宝妈可以放心交给老人带娃啦!乐乐Q贝方块采用独立条状包装,非常干净卫生,需要时随时打开使用,外出时也能轻松冲泡新鲜又卫生。一条里共有5块,每个方块可以冲泡40毫升的奶液,总计可以冲泡200毫升的奶液。可以简单调节每次的用量,也可以和母乳一起喂给宝宝哦~

image005

image007

7526ae5c17e19b8f90730e660084772

明治液体奶

image011

家里偶尔来不及给宝宝烧水,或者外出取水不方便,那这款明治液体奶可就大有用处啦!无需冲奶粉,常温即可饮用,打开罐口,注入到奶瓶就完成了,马上就能喂给宝宝喝。常温可保存至生产日期起18个月,没有使用防腐剂,品质非常安心。当然也可以加温之后再喂给宝宝,将奶罐放入温水煮一下,或者用暖宝宝加温等。省去了冲泡常规奶粉的繁杂工具,非常便捷。宝妈们囤几罐,应对突发事情,再也不用手忙脚乱啦。

品质保证

明治制定了严格的安全检验标准,“明治Step”从开发到商品设计、原料采购、出售的各个环节,标准都特别严格,所以品质特别有保证~ 宝妈们可以放心入手~

有了meiji明治Step系列,让养娃这件事,更加科学有把握,宝妈们可以享受更加轻松快乐的亲子时光啦!

*英徳知SRI+幼儿奶粉市场 2021年4月~2022年3月制造商市场份额(累计销售额)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