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夏天就是要玩水!推荐三个东京附近水上活动地点

2022-08-04 OnlyLady 王越0

炎炎夏日受不了潮湿的东京吗?这些东京的泳池和水上乐园,让你进入水中凉快一番!

准备好跳入水里迎接夏天

image001

日本的夏天会变得湿热又黏,虽然寺庙或神社的阴凉处可以得到一时的解脱,但没有什么比在玩水度过一天更凉爽了!无论是在海滩享受海浪或戏水,还是在水上乐园嬉戏,日本有许多地方可以消暑和悠閒地游泳——来个东京玩水一日游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日本游泳池都需要穿著泳衣(还有可爱的泳帽),但我们这次要推荐的三个水上活动场所,都不需要任何特别的装备。带上一条松软的大浴巾(用你最喜欢的动漫角色毛巾),穿上泳衣(日本流行的比基尼款式众多,有美丽的花边、飘逸和复古风,而男士泳装通常是乾淨又简单设计),并确保涂上防晒係数高的防晒乳。现在你可以准备戏水了!

➡ 读卖乐园的POOL WAI

image003

读卖乐园位于东京和川崎的交界处,从以前到现在一直是东京当地人的最爱。近年来水上乐园已成为炎热夏日的首选目的地。POOL WAI是这里水上乐园的名称,总有五个不同的游泳池,包括适合游泳的开放区域、一个兼作表演舞台的波浪池和人气漂流池。此外还有三个不同形状的滑水道,全天充满有趣活动。玩水后,还可以前往主游乐园区搭乘云霄飞车,夏天限定会在空中飞驰时随机喷水。

读卖乐园POOL WAI(よみうりランド・プールWAI)

东京都稻城市矢野口4015-1

营业时间及入场费请参考官网

读卖乐园POOL WAI中文官方网站

* 小叮咛:POOL WAI表示他们不接受有纹身的顾客进入泳池,所以有纹身的旅客需要选择其他地方。

image005

➡ 箱根小涌园Yunessun

image007

看日本人是如何只用温泉打造水上乐园!箱根小涌园Yunessun距离东京只有几小时的火车或巴士车程,既是温泉渡假村又是水上乐园。设有温泉健身游乐区、温泉泳池区,以及最著名的特色ーー红酒、绿茶或日本清酒等豪华浴池中享受独特体验。与大多数温泉池不同,箱根小涌园Yunessun需要穿著泳衣,适合想要一起体验日本温泉的家庭和朋友团体,以及不喜欢在别人面前裸体的人。温泉水的温度为自然的地热,因此这里在秋冬也很受欢迎,而冷池会定期用巨大的冰块降温!如果今年夏天想来点日式水中玩耍,那么非箱根小涌园Yunessun莫属。

image009

➡ 神奈川海边

如果更喜欢海风、海浪和咸水,那么日本有很多海滩可以选择!首都周边地区受欢迎之一是位于东京西南部神奈川县的相模湾海边。鎌仓、江之岛、逗子和叶山海边距离东京市中心只要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平静的海滩挤满家族和朋友团体,漂浮在海浪中嬉戏。海浪较高的海滩则吸引衝浪者,他们从日出到日落都在附近逗留。鎌仓最受欢迎的海滩(如由比滨海岸)往往会变得非常拥挤,因为交通方便且容易到达,如果喜欢这种热闹的氛围会很有趣,但是想要在海滩度过更安静的一天的游泳者可能要往东走,像是叶山。

image011

在日本游泳

image013

准备好出发了吗?无论是在神奈川冲浪、读卖乐园的POOL WAI滑水道或箱根小涌园Yunessun的冷池中泡澡。除了流汗和吹冷气之外,透过凉爽的水上乐园或玩水枪消除炎热时间,畅快一夏吧!

夏天爱玩水 选一件好看的泳衣(女)

https://www.palcloset.jp/display/display/?SearchItem.SORT_KEY=POPULARITY_DESC&b=&c=3201&sex=004&type=01&utm_source=worldshopping&utm_medium=jk&utm_campaign=jk_e3667

选一件好看的泳衣(男)

https://store.united-arrows.co.jp/search?ff=1&un=fku&lm=10M1&it=20&st=1&utm_source=worldshopping&utm_medium=jk&utm_campaign=jk_e3667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