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以乳酸菌饮料而闻名的“养乐多/益力多”

2023-01-16 OnlyLady 王越0

大家知道养乐多/益力多出化妆品了吗?乳酸菌发酵和肌肤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养乐多/益力多从1954年(约70年前)开始研发,制造化妆品。

ff323327ac2582f77edbfd33b0a9382

养乐多/益力多的化妆品是如同食品公司一般使用严选的安心,安全的原料。

1

养乐多/益力多的创始人代田稔博士,以「不是生病之后再治疗,而是为了不生病的“预防医学”才重要」的观点出发研究微生物,成功实现强化培养乳酸菌的目标,于1935年在日本发售。

「对肠胃有益的乳酸菌是不是对肌肤也有益处呢?」

代田博士在持续研究乳酸菌的过程中,还推进了将乳酸菌的作用应用于皮肤的研究。

最初「养乐多/益力多」是用玻璃瓶装贩卖的,尽管这些洗瓶子的工人的手长时间浸泡在水里,但是他们的手依旧光滑。由此,代田博士再次确认了乳酸菌具有美肌效果,加速研究,开始研发、制造对肌肤产生效果高的成分的化妆品。

无论在哪个时代都没有改变,养乐多一直在考虑顾客的健康和美容。

2

养乐多/益力多制作的护肤品“ikitel”颐克媞是一款无香料、无着色、弱酸性、无酒精、无矿物油,对肌肤友好的无添加化妆品。目前,养乐多/益力多共有卸妆油,洁面,化妆水,精华,保湿霜5款商品。

“ikitel”滋润的秘密是,由养乐多/益力多的乳酸菌发酵技术产生的“3个滋润成分+3个植物提取物”相互配合!这样的相乘效应充分滋润肌肤,让肌肤不再粗糙和干燥,进一步保护肌肤,带来健康光滑的肌肤。

「乳酸菌发酵的3个滋润成分」

✅S.E.(代田精华) ※乳酸菌发酵精华

✅高分子玻尿酸  ※乳酸菌发酵玻尿酸

✅双歧杆菌发酵精华(大豆)

「3个植物提取物」

✅迷迭香提取物

✅秋葵提取物

✅牡丹提取物

乳酸菌发酵后得到的保湿成分“S.E.(代田精华)”与肌肤本来的滋润成分相近,所以对肌肤十分友好。另外,该产品还配合了由乳酸菌产生的高保水的透明质酸!滋润渗透到皮肤(角质层)的各个角落,营造有弹性且健康的肌肤。

6

5

用乳酸菌饮料调整身体里面-肠胃的状况,及含乳酸菌成分的化妆品维持身体外面-肌肤的健康。这就是养乐多持续提倡的 “内外美容” 理念。

官方主页

https://yakultglobal.tmall.hk/shop/view_shop.htm?spm=a1z10.3-b-s.w5001-22922109687.2.50d91194hiGj1L&scene=taobao_shop

颐克媞产品链接

https://yakultglobal.tmall.hk/category-1543678628.htm?spm=a1z10.3-b-s.w5001-22922109687.8.79ac1194wbWYbK&tsearch=y&scene=taobao_shop#TmshopSrchNav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