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箔座・白金黄金箔 面膜+基础保养品试用套组

2023-02-15 OnlyLady 王越0

将只有箔座才有生产製造的美容金箔「白金黄金箔」,可涂抹于肌肤的面膜及基础保养品。白金黄金箔结合了能重现肌肤光泽感的黄金,以及被认为带有抗氧化作用的白金两者的特长,让人逐渐找回紧致有弹力的肌肤。

商品名称:箔座・白金黄金箔 面膜+基础保养品试用套组

尺寸:面膜/230×225×4mm(金箔尺寸:约170×170mm、1张)

基础化妆品试用包套组/120×160×30mm

●箔座之美 含油性洁净凝胶(卸妆用):20mL

●箔座之美 洁净洗颜乳(洗脸用):15g

●箔座之美 化妆水:20mL

●箔座之美 美容精华液:13mL

●箔座之美 滋润锁水乳霜(保湿乳霜):8g

产地:日本

使用时注意事项:

面膜/1.使用时请注意肌肤是否有异常反应。若保养品本身不适合肌肤使用,并有以下情况时,请立即停止使用本产品。若无视肌肤异状仍持续使用,可能会导致症状恶化,建议向皮肤科专业医师谘询。(1)使用时若有泛红、肿胀、搔痒、刺激、脱色(白斑等)或黑斑等异常反应发生时 (2)使用后照射到阳光时若有上述异常反应时2.请勿将产品使用于受伤、肿胀或湿疹等肌肤情况异常的患部上。3.对金属过敏者请避免使用本产品。4.使用时请注意不要让金箔进入眼睛,若不慎进入眼睛请立刻使用充分地流水冲洗干净。若仍感到不适请谘询眼科医生。5.本产品因为对湿度相当敏感,保管时请密切注意。

基础保养品试用套组/1.使用时请注意肌肤是否有异常反应。若保养品本身不适合肌肤使用,并有以下情况时,请立即停止使用本产品。若无视肌肤异状仍持续使用,可能会导致症状恶化,建议向皮肤科专业医师谘询。 (1)使用时若有泛红、肿胀、搔痒、刺激、脱色(白斑等)或黑斑等异常反应发生时 (2)使用后照射到阳光时若有上述异常反应时 2.使用时请注意不要让金箔进入眼睛,若不慎进入眼睛请勿搓揉,并使用流水冲洗干净。若仍觉得有异物感,请谘询眼科医生。 3.请勿将产品使用于受伤、肿胀或湿疹等肌肤情况异常的患部上。 4.对金属过敏者请避免使用本产品。

保管及使用时注意事项:

1.使用后请务必确实将容器盖栓紧。 2.请存放于婴幼儿无法拿取到的地方。 3.若不慎误食,请採取漱口、喝水等警急处置措施。若仍感不适,请立刻前往就医谘询。 4.请勿存放于阳光直射处、极高温或低温的场所。

外部购买链接

https://www.japankuru-select.com/product/13/

选物编

商品介绍

【箔座COSMETIC GOLD LEAF (美容金箔)Facial Mask

让不好使用的金箔变得更简单,採用能完美贴合肌肤的新样式,让日常的居家保养变得更顺手便利。只要每週1~2次左右,于夜晚时敷上面膜,就能引导出带有紧緻光泽的肌肤。

image001

image003

「美容金箔」的原料仅採用自然界的矿物「黄金」及「白金」。箔座成功地将很难製作合金的黄金与白金,打造出合金金箔,透过「白金黄金箔」来提供肌肤更多的美容效果。

image005

【箔座之美 试用套组】

「箔座之美」是使用能达到素颜美肌的美容保溼成份,搭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让肌肤展现出柔嫩光泽效果的系列保养产品。白金黄金箔配上保养品中的美容保溼成份,能调理肌肤纹理,让肌肤散发出明亮光泽。请先使用1週的时间,透过自身的肌肤好好感受体验。

image007

image009

【箔座之美 配合成分】

・白金黄金箔(调理肌肤成分)

整顿肌肤纹理,让美容保溼成份效果能达到肌肤角质层。

<美容保湿成分>

・w胶原蛋白(水溶性胶原蛋白・水解胶原蛋白,保湿成分)

・玻尿酸(锁水成分)

・苹果培养细胞萃取精华(保湿成分)

・石榴萃取液(锁水成分)

・玫瑰水(保湿成分)

・胶态铂(整顿肌肤成分)

<其他>

・9种植物萃取精华(水润成分)

・保养品基底「水」的部分,则是採自日本东北自然丰饶的栗驹高原清澈水源。

image011

人物编

image013

金箔之乡金泽,紧接著就是「箔座」

日本的金箔有99%都于金泽生产,产品品质之高,放眼世界也是数一数二的金箔生产地。

箔座于昭和初期(1920年代),在金泽作为金箔的製造贩卖商「高冈金箔店」开业营业。

作为石川县金泽市的金箔製造业者,保留传承著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无形文化遗产的技艺「缘付金箔」,除此之外其金箔也有被使用于中尊寺金色堂、西本愿寺等日本国宝、重要文化资产的修复作业上。

image015

image017

除了位于金箔主场・石川县金泽市内的4间主题商店外,亦有在东京日本桥开设「箔座日本桥」旗舰店,店内贩售著各类型的商品之馀,也透过店面传达著金泽金箔的魅力。

箔座的理念 

image019

【理念】 

使用「现有的金箔」开创未来。

【使命】

传承金泽传统金箔工艺「缘付」的技巧,为日本国宝及重要文化资产的留存尽一份力。

守护著金箔的绝对价值,希望能传递并改变现今人们价值观。

金箔製作是以贵重的黄金资源为原材料。对拥有400年以上历史的传统工艺来说,如何使黄金不被浪费,打造「永续的製造生态」,持续地循环再生使用是传承的关键。

因此在箔座採取了SDGs的观念,来进行生产贩卖金箔。

想法篇

image021

对商品製造的想法

「箔座」除了是公司名称外,同时也是品牌名称,是取自在金箔的历史中,过去实际存在管理金箔银箔相关物品的管理机关「箔座」而来。

在这里保有世界顶尖的技艺,同时也生产高品质的金箔,我们以此期许自己能为日本传统文化有所贡献,并成为金箔工业同业中的重心。

"为了明天的美而开始。为了未来的美而持续。"

HAKUZA COSMETICS为了打造出永保柔嫩、容光焕发的素颜美肌,持续地利用各式各样的产品传递金箔所带来的美。

由自然矿物所组成的金箔(调理肌肤成分),加上能成就素颜美肌的保湿成分及天然萃取的植物精华,以良好的比例打造出温和活化肌肤的配方。最大的特色就是方便所有人长久持续地使用。

金箔对我们心灵与肌肤所带来的作用是无可计量的。正因为是天天都在使用的保养品,更会想要带著高扬愉快的心情,将自然所带来的美浸透到肌肤内。因此箔座对于用在肌肤美容上的金箔,更是严选能让人安心的高品质。

更细緻,温和。

HAKUZA COSMETICS以金箔製造商才有的讲究工艺,来打造实现未来之美的美妆产品。

image023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