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饰搭配全是套路!陈碧舸张慧雯张蓝心演绎夏日高级感

2017-08-01 OnlyLady xiaoxi0

夏天注定是一个多彩的世界,哪个女人不喜欢充满新鲜和惊喜的每一天?陈碧舸、张慧雯、张蓝心三位超模、明星,亲身示范宝格丽首饰的“时髦心机搭配“。

原来一块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璇彩时光腕表,以及BVLGARI宝格丽Serpenti Viper系列戒指,就可以演绎不同的搭配风格,展现夏日的时尚魅力。

逆光下的温婉——陈碧舸

夕阳透过玻璃窗照进来,洒在她卷曲的发丝上,逆光的视觉迷离了双眼,营造出慵懒、惬意的模样~~

1

这就是超模陈碧舸。一身简约米色针织衫,搭配红色的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璇彩时光腕表,以及BVLGARI宝格丽Serpenti Viper系列白金镶钻石戒指、BVLGARI宝格丽Serpenti Viper系列白金镶黑母贝钻石戒指, 展现出摄人心魄的时尚魅力。

安静的房间,复古的绿色背景墙,阳光折射到她立体的脸庞,似乎美丽就定格在那瞬间。

2

黑色的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腕表彰显女性独立的姿态,搭配BVLGARI宝格丽Serpenti Viper系列玫瑰金镶红玉髓钻石戒指,又增添了一分妖娆和妩媚。

俏皮小带性感——张慧雯

一双充满灵气的大眼睛、白皙细嫩的肌肤,在摄像师的灯光下闪闪发光。“谋女郎”张慧雯这次的出现,感觉比以前多了几分女人味。

张慧雯黑色透视衫,扎着可爱的丸子头,性感中透着一丝俏皮,搭配红色的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璇彩时光腕表,以及BVLGARI宝格丽Serpenti Viper系列玫瑰金镶红玉髓钻石戒指,展现出别样的魅力。

1

张慧雯条纹一字肩上衣,利落的马尾辫,帅气中透着些许俏皮。绿色的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璇彩时光腕表与衣服色调相近,相互呼应, BVLGARI宝格丽Serpenti Viper系列戒指叠戴,瞬间提升强大的时尚气场。

2

时而帅气 时而优雅——张蓝心

以美腿行走娱乐圈的张蓝心,在拍摄过程中,时而优雅性感、时而活泼好动,无论哪一面都是完美女神。

张蓝心身穿清爽帅气的白衬衫,搭配姜黄色菱形几何下装,由内而外散发着阳光健康的活力。在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璇彩时光腕表、BVLGARI宝格丽Serpenti Viper系列玫瑰金镶红玉髓钻石戒指、BVLGARI宝格丽Serpenti Viper系列白金镶黑母贝钻石戒指的点缀下,又不乏优雅和妩媚的女性气质。

1

黑色针织衫+军绿色阔腿裤,搭配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璇彩时光腕表、BVLGARI宝格丽Serpenti Viper系列白金镶黑母贝钻石戒指、BVLGARI宝格丽Serpenti Viper系列白金镶钻石戒指,完美衬托出其高挑的身材,性感和高贵恰到好处。

2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