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金秋魅力, TSL | 謝瑞麟珠宝定格多样姿彩

2017-10-19 OnlyLady xiaoxi0

秋意悄然扫过,天高云淡。随着季节的转换,穿搭若想焕然一新,不妨用TSL |謝瑞麟珠宝巧妙点缀金秋造型,尽情彰显摩登女性在生活中优雅独立的多面姿彩。

职场干练穿搭

剪裁利落的长袖衬衫或者修身连衣裙都能凸显职场女性的精致干练,但要想打破秋季职场装扮的沉闷,选择设计简约大气的珠宝点缀于耳畔颈间便是首选。TSL | 謝瑞麟 Raindrop“水韵”系列珠宝,水滴般的流畅外形宛若天成。顶级的瑞士“密钉镶” 工艺使钻石卓然璀璨,搭配职业装令你光彩照人。

TSL新闻稿配图-4

秋日出行穿搭

温度气候适宜,秋季是结伴出游的好时节。无论是约上三五好友,还是享受一个人的旅行,亲肤柔软的针织衫既能抵挡微凉又舒适自如,一条恰到好处的项链永远是针织衫的最合拍搭档,能够为整体造型增加许多灵动与趣味。TSL | 謝瑞麟Key“心之钥匙”系列,以教堂炫丽的窗花图案为灵感,镶嵌闪耀黄钻,借一点秋的颜色加入出游造型,为旅途带来无限惬意与惊喜。

TSL新闻稿配图-6

亲友聚会穿搭

无论是与好友小聚还是与家人节日团圆的温馨时刻, TSL│謝瑞麟Eternal Embrace拥抱爱“NOVA繁星”系列与你一起传达爱意,将小颗钻石巧妙地层次镶嵌于18K白色黄金之上,简约多边形轮廓打破传统珠宝设计,时尚个性的同时又精致得体。浓浓情谊包围着家人挚友,璀璨钻石点缀每一个幸福时刻。 

TSL新闻稿配图-3

TSL新闻稿配图-2

TSL新闻稿配图-1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