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佩戴NIRAV MODI妮华莫迪珠宝出席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首映礼

2018-01-19 OnlyLady Leonor0

[2017年12月17日,北京] 中国知名演员刘诗诗佩戴NIRAV MODI妮华莫迪Mughal系列18K白金钻石短项链、Mughal系列钻石耳环及Celestial系列钻石戒指华丽亮相于北京举行的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首映礼,珠宝总值逾三百万人民币。

2

Mughal系列创作灵感来源于印度古代的莫卧儿王朝时代的花园。精雕细琢的花卉造型,由花瓣形莫卧儿切割(Mughal cut)钻石镶嵌而成,细节丝丝入扣。项链上的九朵钻石花,每一朵的造型均独一无二,并采用多种钻石切割,尽显瑰丽神韵。耳环上六颗特别开发的花瓣形莫卧儿切割(Mughal cut)钻石,在明亮型切割钻石的衬托下,格外闪耀。

1

Celestial系列灵感来自光环。品牌运用崭新的工艺技术,确保每颗被钻石光环包围的单颗钻石的金属底座不被外露。那颗被镶嵌於光环中央的单颗钻石像是悬浮於半空之中一样,让光线可于光环与主石之间自由游走。这种独特的镶嵌技术,用最少的金属辅以精细手工,令钻石看起来更大更亮,亦使其发出最耀眼的光芒。天然的宝石加上精致的结构,令该系列珠宝拥有多面性的美感。Celestial系列钻石戒指与Mughal系列互相映衬,令刘诗诗更显华丽动人。

1


妮华莫迪Mughal系列18K白金钻石短项链

妮华莫迪Mughal系列18K白金钻石短项链的设计灵感来自莫卧儿时代的花卉风格,共镶上逾38克拉的钻石。

2

妮华莫迪 Mughal系列钻石耳环


此款耳环的创作灵感来源于恢宏的莫卧儿王朝时代。每一枚耳环宛如一朵美丽的鲜花,中间镶嵌一颗明亮型切割钻石。钻石重量逾1克拉,底座为18K白金。

3

妮华莫迪Celestial系列钻石戒指


2.02克拉的梨形美钻,D色泽,获得VS1净度美国GIA认证, 其镶嵌于一串细小梨形明亮式切割钻石组成的光环中央。钻石重量逾5克拉,底座为18K白金。

关于妮华莫迪:
国际高级珠宝品牌妮华莫迪(NIRAV MODI)对珠宝充满热情,设计出高贵亮丽的珠宝以展现女性的优雅美态。妮华莫迪的珠宝从设计概念到完成制作均别出心裁,采用珍稀的物料,尽现品牌的卓越质量、独特的设计、创新的理念及精湛工艺。妮华莫迪的每一件珠宝均揉合了品牌传统及当代设计,创办人莫迪先生(Nirav Modi)更秉承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以及对优越质量、原创性、时尚风格及创意的坚持,研发出多项独特的镶嵌技术及获世界认可的钻石切割:茉莉花型切割(Jasmine cut)、永恒切割(Endless cut)、相连切割(Ainra cut)、莫卧儿切割(Mughal cut)及品牌的Embrace工艺。妮华莫迪的珠宝亦经常出现在佳士得及苏富比拍卖中,独特的珠宝设计享誉全球。
妮华莫迪现时拥有14间专门店,分别位于北京、伦敦、纽约、阿拉斯加、新加坡、香港、澳门、孟买及新德里。品牌未来将在欧洲、美国及亚太区的不同城市继续扩展业务,让全球珠宝爱好者体验妮华莫迪的独特魅力。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