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办婚礼,不来一场这样的浪漫,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2018-03-14 OnlyLady Leonor0

这篇文章

要从“春分”开始

今天表妹正在翻看日历,无意中看到了一个令人激动的日子!3月21日!大家知道这是什么日子吗?

好了,不卖关子了~ 这一天就是春分!这也就说明春天正在大步地向我们走来了。

在这个万物复苏,鸟语花香,让一切都会变得美好的季节中,我们是不是应该做点关于浪漫的事情呢?


比如,个婚吧

春天是一个最适合结婚的季节了,新娘们可以穿着心仪的婚纱和自己最爱的另一伴在草地上肆意的奔跑,拍照,温柔的春风轻抚在脸上,新娘和新郎相互对视着微笑~

而且还可以用各式各样颜色鲜艳的花朵当做结婚照的背景墙,真的是,想想这一切都觉得美好呢~

但是,如果你想成为春天里最美的一位新娘,想光凭一件精致的婚纱是远远不够的,你还需要一枚能够让人印象深刻的对戒

人们通常把结婚戒指佩戴在右手无名指上,配偶佩戴它来表明对婚姻承诺的忠贞那么今天,就让表妹给你们推荐几款绝对能让你们在结婚大军中脱颖而出的戒指。


//卡地亚Love系列结婚对戒



这款是卡地亚比较经典的样式,售价为15,300元,这款戒指有18K黄金材质、18K白金和18K玫瑰金可以选择。

卡地亚螺钉样式,是卡地亚经典的造型之一,诞生于上个世纪70年代,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款式,包括很多明星,比如......鹿晗!

如果你选了这枚戒指,你就和鹿晗戴了情侣戒!(得不到他的人,得到他的戒指也行啊......)

//伯爵Possession系列戒指


Possession系列的婚戒,最大的亮点就是中间部分可以滑动,也是伯爵的招牌主打款。这款有18K白金/玫瑰金材质可以选择。而且在戒指的宽度上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挑,镶钻款售价为18,900元起。

//宝诗龙Cloude Paris系列婚戒

Cloude Paris系列是宝诗龙的最新推出的系列,18K玫瑰金的这枚戒指,表妹第一眼看到就觉得好少女心啊!这简直就是广大萌妹子的福利款,同款还有18K白金,可以让你的男朋友佩戴(别忘了让他掏钱哦)。

当然了,宝诗龙QUATRE系列也是表妹超喜欢的款式。但是个人手纸太短,完全Ho不住4圈的大号,不过这也没有什么。宝诗龙让QUATRE系列可以变成单圈、双圈、四圈各种宽度的尺寸,所以你想怎么搭配,就怎么来,完全随心所欲!

所以,宝诗龙是我见过最适合最随性的品牌,而且每一次随性,都是那么完美。

当然我不说,你肯定也知道,宝诗龙每一圈的材质都可以不同,可以是纯色的18K金,也可以是巴黎钉图案,更可以是陶瓷材质或者镶钻款式。

//海瑞温斯顿的Ribbon系列钻石婚戒

这款比较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的设计感,使它在很多中规中矩的婚戒中脱颖而出。而且这款Ribbon系列钻戒比较细,戴上之后可以修饰手形。类似这种很有设计感的钻戒还有很多

Ribbon系列V型钻石婚戒

Ribbon系列爪镶心形钻石线戒

男士则可以佩戴海瑞温斯顿比较简约的款式

单钻镶嵌长形钻石线戒

好了,今天表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所以结婚戒指一定要多家对比和选择,挑选出一对最合自己心意的婚戒,这样才显得圆满。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