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究时髦的人,才会懂得“叠搭“的重要性

2018-05-18 OnlyLady Leonor0

“叠搭法”在时尚圈早已不是新鲜事,用简单的基础款、基础色,只要经过“叠搭法”的洗礼,就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也是时髦精们永恒追求的视觉美学!

01

今年春夏,穿衣叠搭依然是走在时尚前沿的流行趋势。其中,衬衫裙与裤子的搭配非常随性,尤其适合高个子的女生,随意被风吹起的衬衫裙摆看起来休闲文艺。

02

另外,若隐若现的半透明纱裙让人看上去仙气十足,搭配基础款衬衫或T恤都能穿出T台style,走路带风的你最美!

03

而吊带裙与衬衫的叠搭是绝对的Normcore,以一抹红唇相混搭,Chic感十足,走在路上赚翻回头率~

04

不过,时尚精们除了会穿,当然也非常会搭啊~利用精美的配饰同样能自如运用“叠搭法”,因为配饰能增加全身搭配的细节感。如果平日风格比较暗黑系,衣橱里的配色倾向黑白灰,那么选择局部夸张或明亮度高的配饰就能瞬间将沉闷的深色变得时髦起来!

05

即使去到需要穿比基尼的沙滩,依然能通过叠搭配饰来达到凸显层次感与品味度的目标,这样的搭配在Coachella音乐节上最为常见,尤其在点缀颈部、手腕时,叠搭的效果更能让人收获无限惊喜。

06

其中,手腕上的“叠搭法“最具时髦感也不容易出错,只要遵循以下三大点就能完美HOLD住时尚尖端的玩法。

首先,需要确保款式的简约感,叠搭可以选择风格、元素、颜色相对统一的配饰,比如主色调为金色的手镯就能叠搭在一起,显白又时尚。

08

再来,选择三条以上同款手镯进行佩戴,也能独具魅力。同款手镯叠搭既能化繁为简避免冲突,又能不失时髦度,让手腕也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最后,如果你的时尚Level已经比较高阶,那么手表叠搭手镯是最讲究的经典,也是ins上时尚博主最喜欢的标配。不仅能征服细节控,更能刷爆存在感。

09

说到ins博主们最喜欢的叠搭配饰品牌,PIAGET伯爵珠宝是她们的最爱之一。尤其是代表真我个性的Possession系列。

10

这款系列最独特的优点就是拥有能触发灵感的旋转圆环,轻轻拨动旋转圆环就能使奇思妙想瞬间迸发,无论是新款玫瑰金开口手镯、球形垂饰或手表都能通过旋转圆环激发专属女性的独特魅力,特别适合需要新点子、新创意的都市女性。

11

此外,Possession系列在配饰材质上也做足了文章,除了玫瑰金为主,宝石和美钻也被巧妙地融入配饰,展现集优雅与活力于一身的女性魅力。

12

小编特别推荐将Possession系列手镯与手表叠搭在一起,这样就能轻松get正当季的流行元素,还能HOLD住任何场合,无论是工作出勤或是参加晚宴,都能成为人群中的焦点,轻轻转动圆环的同时,闪耀自信光彩~

13

无论你是何种风格,用配饰装点细节准没错,赶快和时髦精们一起,用Possession系列增添时尚质感吧~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