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似乎与生俱来就优雅迷人的女士,靠细节决定成败

2018-05-23 OnlyLady Leonor0

自主、独立、率性是现代摩登女性的特质,这样的女生通常具有多面性,无论是面对爱人时的柔情似水,或是面试世事时的坚强勇敢,她们都能让自己活成最好的样子,这也是她们的魅力所在。

01

就像好莱坞人气颇高的演员Jessica Chastain,她几乎拥有所有女强人的所有坚毅的特质。Jessica是业内出了名的“劳模”, 在作品开拍前,她会为每一个角色搜集资料并了解其内心,专注角色细节的她曾说过:“我得到一个角色,是因为我努力争取过。”正因为Jessica有如此专业的工作态度,使她通过《猎杀本•拉登》、《斯隆女士》、《引诱英格丽•褒曼》等一众影片让Jessica获得了全球大票影迷。

02


除了为角色奋斗的Jessica Chastain,前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超模Doutzen Kroes同样也是一名值得让人骄傲的女性,18岁的Doutzen离开家并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10年时间,她频频亮相各大品牌的秀场、海报、杂志封面,荣登全球性感排行榜TOP10。即使成为妈妈后,她也极力权衡模特与母亲两个角色,她对宝宝的照顾细致入微,对自己更是严格要求,陪宝宝还不忘健身,这让她越来越有成功女性的魅力。

03


小编最近发现,拥有同样摩登魅力的两位女星,竟然同时演绎了一款珠宝品牌——PIAGET伯爵,果然相似的气场会被互相吸引。而伯爵已然成为现代摩登女性必备的配饰品牌,尤其是旗下的Possession系列,它的灵感撷取自“Sunny Side of Life——生活的阳光一面”。在拥有Possession系列的那一刻起,再水逆的日子都会过去,再灰暗的阴霾也能走向光明,积极勇敢地活在当下,才是对生命最璀璨时刻的颂扬。

04


Possession系列最特别的就是360度旋转圆环,这一奇妙的设计勾勒出女性独有的优雅、自信、洒脱的魅力。自这一系列面世以来,许多女性选择Possession系列作为最亲密的伙伴,只要佩戴上身,不经意间转动旋转圆环,不但能迸发出精彩的念头,更能散发强大的真我个性,成为人群中最瞩目的焦点。

05

Doutzen Kroes看起来最中意Possession系列这一特点,她乐意从细节彰显品味,身为国际名模的她,除了与生俱来的高级感,还以叠搭的新款玫瑰金开口手镯,与垂坠在胸前的玫瑰金垂饰作相结合,点缀了Doutzen优雅柔美的一面,透过圆环的转动,使魅力的火花相继触发。

06


为了让不同的女性都能在Possession系列中找到真我,伯爵赋予了Possession系列更多的可能性,除了以黄金、钻石、彩色宝石为元素创造的手镯和项链,还有全新女士腕表系列,同样在设计中加入了旋转圆环设计,让青睐腕表的女性也能满足崇尚自我的时尚需求。

07


腕表的配色选择了充满灵动的色彩,深邃的青金石蓝、饱满的玛瑙红、灵动的绿松石以及明亮的孔雀绿搭配同色短吻鳄皮表带与钻石,看上去奢华绚丽。Jessica Chastain选择左手佩戴玛瑙红的腕表,与右手的手镯相呼应,这也使得她拥有了与众不同的富丽华美气场,轻轻转动的瞬间,Jessica或许又在考量角色吧~ 这也使得她在举手投足间尽显迷人的光芒。

08


这些摩登女性的魅力从来都源自内心的强大与外表的优雅,她们靠细节决定成败,通过配饰的拨转,成就“女神”的自信光环。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