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指南|七夕礼物年年送,没点新意怎么办?

2018-08-14 OnlyLady xiaoxi0

又到了秀恩爱的季节,七夕礼物年年都送,似乎已经没有新意了。送花固然浪漫,但也是有保质期的,而巧克力呢,菇凉们表示已经吃腻了。那么,送什么既浪漫又特别呢?精美又保值的珠宝可以考虑一下了。“天猫珠宝七夕节”即将在8.10~17日盛大开启,折扣力度空前,何不趁此机会入手一款呢?

1

送戒指

戒指是爱情的信物,不管你是表白,还是纪念,一枚戒指都足矣表达你的真心,并且给她带来无尽的惊喜和感动。

2

以海滩为背景,献上戒指,许下永结同心的誓言,可能是女生最令人向往的浪漫时刻了~

3

结婚纪念日,能为她戴上一枚戒指,时不时地制造一些浪漫,让对方回味恋爱时的浪漫,结婚后的温情。

4

I DO

5

I DO THE MOMENT系列,代表着对爱情不变的承诺。曲线型戒臂修饰手指,让其显得更为纤细;戒托旋转向上托起钻石,展现出律动的美感;采用内弧工艺,带来舒适的佩戴体验,戴上手的感觉也是低调大方有内涵。如果送上这一款钻戒,相信心仪的女孩一定会说: “Yes, I Do”。

莱绅通灵

 

6

传承比利时珠宝优雅设计与精湛工艺,这款戒指花型设计,纯手工锻造,很有质感。巴洛克复古浮雕戒臂,十分优雅,12颗排钻代表着12个月,春夏秋冬,年年月月,始终围着你公转,爱你永不完,这么浪漫的意义一定要知道!6颗小钻镶嵌在主钻下方两侧,则显得更加高贵华丽。

crd克徕帝

 

7

夹镶与爪镶结合,新颖设计,优雅又牢固,凸显钻石闪耀光芒。侧面两颗爱心呵护美钻,传情达意,寓意心心相印,圆润弧度,浪漫又时尚。

送项链

七夕,送女方一条项链也是不错的选择。

8

一般认为,项链的谐音是“相恋”,如果把项链送给她,有助于你成功表白;还有另一种说法是,送项链是想拴住对方的心,不让她被别人抢走,有“束缚”的意思,好霸道的感觉;还有就是想陪伴你,一生一世守护你的寓意。

9

钻石世家

 

10

这款18K金钻石项链,采用了星芒切割镶钻技术,10倍放大钻石,更加璀璨闪耀。圆形吊坠时尚百搭,不管是日常搭配,还是重要晚宴,都能够衬托你完美的气质。

潮宏基

 

11

潮宏基珠宝的特点是将东方文化和国际时尚完美融合。这款多元-棋道红18k金玛瑙钻石项链锁骨链,黑色和金色的结合,时尚大气,很适合OL上班族佩戴。

珂兰钻石

 

12

作为中国婚戒定制的轻奢品牌,珂兰钻石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一般几千元就可以买到一款很好的钻石饰品。这款珂兰玫瑰18K金心形吊坠,在节日期间会比较畅销,很适合送给女朋友。

菜百首饰

菜百首饰18K金镶嵌钻石项链,圆形的钻石位居中央,周围及玫瑰18K金链条立体地展现钻石盛放的光彩,散发出阵阵优雅的气质,简约大方,适合大多数女性佩戴。

13

曼卡龙

 

14

18K玫瑰金链,4颗美钻镶嵌,双层镂空设计,绚丽百搭。如果不知道选哪一款,那就选这种基础款准没错!

SunFEEL

 

15

月与猫的结合,简约灵动;整体采用拉沙工艺,金光璀璨,边缘多重抛光,精细打磨,散发出灵动光芒,迸发时尚年轻感,彰显青春与活力。软萌的吊坠很适合送给颜控的美少女~

APM Monaco

 

16

来自摩纳哥的APM Monaco,是近几年特别火的轻奢珠宝品牌。这款银镶晶钻锁骨链,看起来感觉有点浮夸,但依然很适合日常搭配,极具个性。

Fellala翡拉拉

 

17

手绘彩晶珐琅,让每一块色彩保持鲜艳,9K金的使用,使得首饰不易变形和磨损,还能打造出色泽美丽、造型丰富的饰品。韩国珍珠的点缀,增加女性柔美气息。原创的设计,让你随意佩戴而不容易撞款。

AGATHA

 

18

品牌标志性的狗狗形象,融入软萌的狗爪元素,打破夏日的单调,让你更加光彩夺目,闪耀动人。喜欢萌宠的小女孩一定不要错过了。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