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佩戴戴比尔斯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浪漫告白《喜欢你》

2018-08-21 OnlyLady xiaoxi0

image001

2018年8月17日,TFBOYS全新EP《喜欢你》同名主打曲发布。

王俊凯佩戴戴比尔斯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为新歌拍摄海报,

尽显其纯粹与意气风发之姿。

戴比尔斯钻石大师传奇承自1888年,Stepped Edge戒环与Fused Lines戒环的

简约设计与王俊凯干净明朗的气质相得益彰,讲述少年式的纯真告白。

王俊凯佩戴的珠宝是:

image002


De Beers戴比尔斯Stepped Edge戒环

这款魅力永恒的男士戒环采用铂金制作,宽为 5.0 mm。该戒环的特点是戒指内部暗镶美钻,从而增加强度和保护。

image003

De Beers戴比尔斯Fused Lines戒环 

这款大胆醒目的男士戒环的突出之处是采用铂金熔合戒指设计,宽为 5.0 mm。该款戒指的特点是在戒指内部暗镶一颗美钻。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