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戴什么 |这个秋天 杨幂章子怡都在宠溺哪些珠宝?

2018-10-08 OnlyLady xiaoxi0

杨幂

杨幂佩戴Piaget伯爵高级珠宝腕表亮相第66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 1

杨幂佩戴Piaget伯爵高级珠宝腕表亮相第66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 

Piaget Limelight Secrets and Lights高级珠宝耳环G38M3400

Piaget Limelight Secrets and Lights高级珠宝耳环

杨幂身着一袭白色长裙、佩戴Piaget伯爵高级珠宝腕表亮相第66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Limelight Secrets and Lights耳环摇曳于乌黑卷发间,熠熠闪耀宛如碧波潋滟;Rose Passion腕表缠绕于腕间,动人多姿好似玫瑰盛放。绰约身影亭亭立于海畔,优雅气息如清风徐来。

章子怡

03 章子怡佩戴布契拉提珠宝 诠释优雅女性魅力

章子怡佩戴布契拉提珠宝 诠释优雅女性魅力

2018年9月13日 — 近日,布契拉提品牌大使章子怡佩戴布契拉提珠宝出席某品牌活动。当晚,章子怡身着一袭白色长裙,佩戴布契拉提珠宝亮相,尽显优雅女性的智慧与魅力。

05 Buccellati布契拉提Cocktail系列戒指

 Buccellati布契拉提Cocktail系列

06 Buccellati布契拉提Tulle系列戒指

 Buccellati布契拉提Tulle系列戒指

07 Buccellati布契拉提Band Rings系列戒指

Buccellati布契拉提Band Rings系列戒指

08 Buccellati布契拉提Band Rings系列戒指

Buccellati布契拉提Band Rings系列戒指

本次章子怡佩戴的Cocktail系列耳坠,以文艺复兴灵感为启发,中央镶嵌6.56克拉碧玺,演绎着浪漫的意式典雅。指间的Tulle系列戒指采用精湛的珠罗纱工艺,镂空质感与钻石的璀璨光芒交相辉映,呈现宛若蕾丝般的轻盈优雅。叠戴的Band Rings系列戒指点缀其间,展现了章子怡女士别具一格的优雅气质。 

闫妮

2018年9月24日,在戴比尔斯珠宝(DE BEERS JEWELLERS)的闪耀相伴下,闫妮一席裸色长裙星耀亮相2018年央视中秋晚会,以优雅之姿送上温暖的佳节祝福。

闫妮出席2018年央视中秋晚会 (1)

闫妮出席2018年央视中秋晚会 

De Beers戴比尔斯Arpeggia三层钻石耳坠

De Beers戴比尔斯Arpeggia三层钻石耳坠

De Beers戴比尔斯Infinity白金戒环

De Beers戴比尔斯Infinity白金戒环

3mm

De Beers戴比尔斯

杜鹃

杜鹃佩戴TASAKI Atelier高级珠宝Aurora极光系列耳环出席某开业活动,极具设计感的耳环摇曳于耳畔,搭配浅色西服套装所显露出的清冷气质让人一眼沦陷,与生俱来的高级感更是令人过目不忘。

杜鹃

杜鹃

TASAKI Aurora极光系列耳环

TASAKI Aurora极光系列耳环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