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Love BVLGARI宝格丽星装速递 景甜、关晓彤、杨紫、张天爱、金瀚 演绎Fiorever咏绽系列多样魅力

2019-01-24 OnlyLady xiaoxi0

BVLGARI宝格丽全新Fiorever咏绽系列,以生机盎然的八瓣花造型,为造型搭配绽放夺目灵感。无论是盛大派对,还是日常着装,不同佩戴方式,都呈现出咏绽的璀璨魅力。

景甜佩戴宝格丽Fiorever咏绽系列珠宝仙气十足,耳畔、指间的八瓣钻石花朵精致耀眼,大气又迷人。

image001

关晓彤以宝格丽Fiorever咏绽系列的钻石耳环和戒指点缀耳畔、指间,流苏造型的耳环灵动闪耀钻石光芒,光彩夺目,少女感十足。

image002

杨紫佩戴宝格丽Fiorever咏绽系列耳环,栩栩如生的花瓣造型,完美点缀出甜美可人的姿态。

image003

张天爱将Fiorever咏绽高级珠宝系列项链蜿蜒于颈肩,宛如盛放的花朵般浪漫迷人,散发优雅的女性魅力。

image004

金瀚别出心裁地将Fiorever咏绽系列耳环装饰在领口两边,低调的造型在钻石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突出,绅士风范温暖袭来。

image005

春节到来之际,备受喜爱的宝格丽Fiorever咏绽系列推出农历新年特别款(全球限量594件;中国限量405件),以热情的红宝石、璀璨的钻石搭配玫瑰金材质,传递来自罗马的热情。将这款热情洋溢的珠宝随身佩戴,灵动于脖间,如独特的花朵般闪耀迷人。

image006

宝格丽Fiorever咏绽系列项链农历新年特别款(全球限量594件;中国限量405件)

SAP CODE:356224,价格:38,000元

* * * * *

BVLGARI宝格丽

LVMH集团旗下企业BVLGARI宝格丽成立于1884年,从一家珠宝店,现已逐渐发展为意大利高品质华丽珠宝品牌。通过在全球购物区开设零售网络,打造从珠宝、腕表、皮具、配饰、香水到酒店的一整条多元化产品服务线。

 

宝格丽官方线上精品店

宝格丽官方线上精品店现已开启,即刻前往www.bulgari.cn,尽情浏览及购买宝格丽珠宝、腕表、皮具、配饰及香水,享受便捷的线上购物体验。

BVLGARI官方微博:weibo.com/bulgari

BVLGARI官方微信:BVLGARI_Official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