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博主纷纷pick的T系列,为何如此“势不可挡”

2019-05-23 OnlyLady Leonor0
大家都知道,姑父赵又廷平时很少戴配饰,别人出门都会精心打扮一番,但姑父的机场造型却十分简单,是直男思维没错了~

但是有一件珠宝他超喜欢,那就是TiffanyT系列方形手镯,不仅为它专门拍摄了一组大片,此前出席《奇葩大会》时也佩戴的是它。因为姑父觉得这件珠宝和他很像,都有一种看似简单,却有着“势不可挡”的气势。


 

其实每个人都有“势不可挡”的那一刻,明星也不例外,不仅仅是内敛谦和的赵又廷,还有热血活力的许魏洲,坚定韧性的刘承羽,勇敢纯粹的宋祖儿。如果你现在还不自知,没有找到方向,不妨看看他们说的,一定会有所启发。


Tiffany是女生的专属?

 

曾经O姐狭隘地认为,Tiffany是女生的专属,每个女生都幻想过霍莉那样的梦想,因为女神曾经称蒂芙尼是“没有忧愁的地方”。女神般形象的蒂芙尼,怎么会有男生什么事!

 

 

事实上,O姐真得是大错特错了!自从看了我家姑父佩戴Tiffany T系列的样子,就暗下决心一定要未来的婚戒、婚镯等等一切都要给老公Pick姑父同款,争取把未来的老公变成姑父的样子。

 

 

姑父佩戴的T系列设计很简洁,就是一个方方正正的“T”的样子,棱角分明、极具画面感。这种设计很简洁,但不简单。


 

什么是永恒的设计?“永恒的设计”就是简洁而不简单的设计。想要达到这样的境界是非常困难的,不过Tiffany就做到了,用一个简洁的符号,就让设计成为一代经典。因为大师级的设计师总是知道该去哪里寻找灵感,成就经典。

 

 

Tiffany T系列的灵感源于纽约的建筑。垂直的线条和分明的棱角让T系列力量感十足。纽约的现代建筑是极具图形感的,也让这座城市充满魅力。

 

 

T”这个图形作为Tiffany蒂芙尼的首字母,是蒂芙尼当之无愧的标志。T系列变化之多,又万变不离其宗,这才是经典的设计,值得永远流传。

 

Tiffany T怎么戴才好看?

 

人们都说姑父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是娱乐圈中的真性情。O姐心中的赵又廷只要面对剧本就很认真努力、演戏的时候也是一丝不苟。这样努力的他,才造就了人人都爱的“零差评”姑父夜华。


 

找到梦想,是可以带来力量的,姑父找到了自己最爱的事业,因此内心充满了力量。简单的设计代表着自信、勇气和力量,T系列方形手镯带来的力量感就和姑父很登对。


 

姑父同款T系列方形手镯的材质是18K黄金的,售价51,000元。18K白金、玫瑰金的价格与黄金版本完全相同,所以pick同款时,大家只要挑选哪种颜色更适合自己的肌肤就好了!

 

TiffanyT系列18K金中号方形手镯

 

如果你追求更闪耀的效果,那么就可以选择镶钻的款式,所有的款式与价格都可以在Tiffany官方网站上找到,很是方便了。

也正是这款方形手镯,颠覆了O姐心中“Tiffany应该只属于女生”的想法。像赵又廷一样选择和自己气场相配的珠宝,获得更多力量,能让自己变得更强大、自信。


《创造101》的导师王一博小哥哥也很喜欢单独佩戴方形手镯,时尚感爆棚,T系列方形手镯绝对是这个夏天最热的单品。


 

除了这种宽形开口手镯,Tiffany T系列还拥有细款手镯、T字形链结式手链、T TWO戒指、T smile系列可以搭配。几乎所有的人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风格的T系列,只要改变叠搭的产品,就能产生出不一样的效果,这也正是Tiffany的长处之一。

 

洲洲就很喜欢叠搭Tiffany。用T系列的线圈手镯搭配T系列中号方形手镯,效果就很活泼了。

 

其实不光男生可以佩戴方形手镯,女生佩戴起来也会有英气的效果。还记得《唐人街探案2》里面一双细长丹凤眼的警花陈英吗?明明可以靠脸,却偏要靠才华,戏里的武打动作游刃有余,魅力十足。不仅学历高,还是跆拳道黑段选手,连杨紫琼都主动收她为徒呢。

 


走到今天,刘承羽靠的正是坚忍不拔的个性,吃再多的苦也要坚持下去,她的未来就是势不可挡的。戴上T手镯的她,更是把这种气场带了出来:女生叠戴方形手镯,更具有力量感。

 

 

很多欧美博主也像刘承羽一样,喜欢中性风。她们戴起方形手镯来也丝毫不违和,叠搭的效果十分出彩,既有女生的甜美,又有男生的硬朗。

 

T smile让每个人都更纯粹

 

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小哪吒”宋祖儿,就超爱T smile系列。这一系列拥有耳钉、手镯和项链等单品,是少女系女生的完美配饰。

 

 

团宠祖儿在《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中每天都佩戴T Smile微笑系列项链,超甜超可爱了。

 

 

霍思燕最爱佩戴T Smile系列,连在录制《妈妈是超人》节目中,佩戴的也是T Smile系列项链和耳钉,拥有少女颜的霍思燕面对嗯哼这般古灵精怪的宝贝,自然笑口常开啦~

 

日剧《非自然死亡》的石原里美也是T Smile系列项链的忠实粉丝。戴上“微笑”项链的她微微一笑,让女生都醉了。


 

而且T Smile系列也是百搭款,如果你不喜欢锁骨链,还可以选择它的长度和大小。大小取决于微笑的样式,共有两种,既有像祖儿那种迷你版本的“微笑”,又有长长的弯弯嘴角版本,别说自己,就连身边的人看到你,也会跟着一起开心的!

 

你看祖儿佩戴这种大笑版本的T smile项链,是不是连忧愁的表情都变得暖暖了呢?

 


情侣最不应该错过的T TWO系列

 

T TWO系列是Tiffany T系列中最甜蜜的珠宝了,因为它可以用来当作定情的信物:婚戒。当然了,也可以单独佩戴,但是O姐还是渴望爱情的!

 

《迷雾》男主正是用T TWO系列戒指向高惠兰求得婚。两个相爱的人有了T TWO系列的陪伴,一定能像寓意那样牵手走完后半生。

 

T TWO系列戒指的寓意很美好,两个曾经的平行线,经过“T”的标志融合在了一起,成为同一个人,成为势不可挡的一对。


 

T TWO系列也分宽窄两种版本,情侣之间既可以选择一模一样的,也可以选择一宽一窄来搭配。


 

镶钻的方式也有不同的选择:既可以选择镶嵌在“T”上,也可以选择把钻石铺在“T”的周围。这样满满的幸福感,可千万不要错过啊!

 


这个夏天该怎么开启,由你做决定,如果让O姐来选,一定会pick满满的Tiffany在手,闪耀着跟这个夏天SayHi~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