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好运,提前”饰”放 I Do 2022新春吾行虎限定系列锦鲤小金虎全新上市

2022-01-11 OnlyLady 陈伊宁0

虎年将近,好运加满。全球婚戒大师I Do特别在新春时节推出全新吾行虎限定系列锦鲤小金虎珠宝——这是I Do首次推出黄金珠宝首饰,以虎虎生威的福运开启新年新征程,为年轻一代消费者打造黄金珠宝的国潮新风尚。

在新旧年交替之时,每人都期待着来年的好运福昌,I Do首创将中国五行五色与虎年生肖将结合。2022新春吾行虎限定系列锦鲤小金虎以金、木、水、火、土为灵感来源,系列五款珠宝作品以五行文化与赤、青、黑、白、黄五种颜色交相呼应,五行五色相生赋色,承载华人数千年来的文化传承,也赋予佩戴者独有的幸福喜乐,命中注定般开启无限好运。吾行虎限定系列亦着力深挖国潮民俗文化,顺应2022年新中式的潮流趋势,将时尚珠宝元素与传统文化里的东方美学巧妙融合,打造更加全面、系统的产品系列与品牌战略。

全新作品分为纳福虎、招财虎、锦鲤虎、开运虎与平安虎,每一款皆以足金打造,搭配独具匠心的鎏彩工艺,赋予产品更丰富的外观和色彩。细腻环保的5D硬金,精工细作,尽显中国传统审美的古朴典雅,成就亮、纯、韧、硬等多维标准,雅致而不失时尚;鎏彩工艺则让小金虎的颜色更加丰富、着色均匀、时尚艳丽,即使长时间佩戴,色彩依然牢固、不易褪色,让产品展现出如宝石般的光泽和质感。同时,该系列采用了正戴、反戴、侧戴的精细设计,每种佩戴方法皆有“虎”形态,憨态可掬,细腻考究。构思巧妙的锦鲤小金虎,随心所欲搭配色彩艳丽的手绳、项链做成手链、吊坠,寓意福运迭迭的同时,获得多元变化的趣味。锦鲤小金虎,好运滚滚来,无论是日常佩戴还是节日聚会,专属的吉祥福气都会永伴身边。


吉祥福瑞小老虎,寓意五福临门。春节将近,将I Do吾行虎限定系列锦鲤小金虎纳入囊中,宜礼宜藏,为你与亲友、爱人带来缤纷快乐与无尽好运!I Do 2022新春吾行虎限定系列锦鲤小金虎已于淘宝李佳琦直播间率先开售,系列作品亦于1月10日起在全国I Do门店正式开售,与此同时,I Do官方微信小程序、天猫旗舰店及京东官方旗舰店也同步发售,快来以锦鲤小金虎寄予对新春的拳拳希冀,祈愿新年顺遂安康。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