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首展进博会 以服适人生的艺术与科学焕新未来生活方式

2020-10-20 OnlyLady 兰宇航0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倒计时,全球知名服饰品牌优衣库将于11月5日首次亮相,打造1500平方米“明日博物馆”,这是优衣库LifeWear全球品牌博览会继纽约、巴黎、伦敦后首次在中国呈现。作为进博会消费品类最大展台,优衣库10大创新展区将展示LifeWear服适人生艺术与科学的创新,向全球消费者呈现活力美好的未来生活。

优衣库持续洞悉人们的生活新需求,以全球创新的商品与服务,广受消费者欢迎。近日,在《第一财经》杂志发布的2020金字招牌榜单中,优衣库第9年蝉联消费者票选的“金字招牌”,同时成为深受喜爱的国内外日常服饰品牌第一名。

10大创新展区,展示服适人生的艺术与科学,以“明日之服”改变人们未来生活

巨型轻羽绒空中亮相:2020荣获《财富》杂志“全球100个伟大设计”榜单的优衣库高级轻羽绒,轻·暖·便携·防水*1·防静电*2,助力生活无界可能

“自造热力”的HEATTECH温暖科技:全球销量超过10亿件的HEATTECH温暖内衣,吸湿发热科技*3,自造生活热力

一体成型的3D编织艺术:采用革命性一体成型工艺的3D针织系列,带来无缝*4舒适、一触即爱的穿着体验

感受“会呼吸”的AIRism体感调适空间:AIRism体感调适面料,穿行四季舒爽生活

风雨无惧的服装实验室:防风防水*5的BLOCKTECH面料,全天舒适活力不设限

+J传奇系列 全球首秀:+J合作系列经典回归,极简美学 重新定义现代服装

演绎经典的匠心工坊:新经典系列不断进化的工艺、剪裁与面料,定义穿着新价值

个性化定制的文创潮趣:UT世界文创先锋系列,展现潮流态度

全民牛仔,各自精彩:完美融合舒适面料与个性版型,Jeans牛仔系列穿出人人精彩

服装的可持续发展力量:减塑节水,守护绿色地球家园

全球首秀 +J传奇系列 经典回归:极简美学 重新定义现代服装

2020年秋,优衣库再度携手传奇设计师Jil Sander,带来+J合作系列经典回归,继首次合作11年后,传奇延续,以高功能面料结合极简美学,重新定义现代服装。

掌上优衣库“明日博物馆”10大创新展区 同步云展览

10月19日起,优衣库微信小程序提前上线进博专区“明日博物馆”,全国消费者都能随时随地“零距离”体验进博首展10大服饰创新的艺术与科学魅力,还能一键轻松购买高功能产品,轻松焕新美好生活。

全国门店喜迎进博!10/30-11/5,优衣库秋冬高功能商品狂欢79元*6起;10/30起,优衣库会员单笔消费满599元,还可获赠限量版云朵包1个*7,便携轻盈,百搭出彩!

优衣库秋冬人气高功能商品,以服适人生艺术与科学的创新,陪伴消费者焕新美好生活

优衣库高级轻羽绒:荣登《财富》杂志“全球100个伟大设计”榜单*8,一件囊括生活无界功能

优衣库轻羽绒系列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与追捧,2020年更荣登《财富》杂志“100个伟大的现代设计”榜单,被评价为“占用空间很小,轻盈、温暖、实惠,为人们解决多种现实问题”。轻羽绒系列一件囊括轻、暖、便携、防水*9、防静电*10五大功能,更有蓬松款、便携款、经典款三种款型时尚百搭。此次进博会,优衣库巨型轻羽绒将首度震撼亮相。

HEATTECH温暖内衣:全球销量超过10亿件*11的人气商品,吸湿发热 自造热力

作为优衣库王牌明星产品,HEATTECH温暖内衣自2003年上市以来,全球已售出超过10亿件。HEATTECH吸湿发热功能*12将人体蒸发的水蒸汽转为热能;三种商品系列满足不同穿着需求。此次进博会现场,优衣库将创新打造可视化的HEATTECH温暖科技实验室,展示HEATTECH吸湿发热原理,现场还能一览HEATTECH温暖内衣17年与全球消费者共同成长的进化历程。

Fleece摇粒绒:经典设计持续进化,摇出生活温暖与爱

作为优衣库畅销产品之一,摇粒绒系列以蓬松柔软的触感、时尚百搭的廓形和防风御寒的技术,让人们轻松应对不同场景,自由拓展生活半径。本季推出更多新廓形和更加时尚多功能的设计,防风外套,内保暖外防寒,无惧寒冷;仿羊羔绒摇粒绒,兼具柔软和时尚;长绒摇粒绒,柔软温暖,柔软生活全场景,陪伴消费者开启秋冬生活新生机。

 

*1通过对面料进行防水加工,使服装表面具备拒水性能,但不具备防渗透性能;*2指服装使用具有良好保湿性的纤维,或导电纤维,可有利于抑制静电的产生,从而减少在穿脱衣服时因静电产生令人不快的感觉;*3纤维本身会吸收身体所散发的水蒸气,并将其转换成热能;*4商品并非完全无缝,仍有部分缝线;*5通过对面料进行防水加工,使服装表面具备拒水性能,但不具防渗透性能。*679元商品是货号为429014的HEATTECH圆领T恤(9分袖),初上市价99元,活动期间:10月30日-11月5日;*7包含中国大陆地区实体门店、优衣库掌上旗舰店、优衣库天猫官方旗舰店, 共计提供赠品12万个,数量有限,赠完为止。*8以上所有信息均来源于《财富》杂志官网2020年3月16日发布的《Thegreatest designs of modern times(100个伟大的现代设计)》;*9 通过对面料进行防水加工,使服装表面具备拒水性能,但不具备防渗透性能;*10指服装使用具有良好保湿性的纤维,或导电纤维,可有利于抑制静电的产生,从而减少在穿脱衣服时因静电产生令人不快的感觉。*11以上数据来自优衣库内部统计,是指商品吊牌/包装包含HEATTECH字样的内衣和配件商品;*12纤维本身会吸收身体所散发的水蒸气,并将其转换成热能。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