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land凯知乐携手银辉推新品美发娃娃,为爱美女孩们献上诚意之作!

2020-10-23 OnlyLady 兰宇航0

近日,国内知名玩具零售商kidsland凯知乐携手著名的科技玩具品牌银辉(Silverlit),为爱美爱造型的女孩们献上重磅打造的诚意之作,一款全新研发的发型产品:Curligirl(卷卷魔发女孩)。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美发娃娃,这款新品融合了独家专利技术元素,玩法新奇有趣,让人耳目一新,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极大关注,好评如潮。

银辉玩具在开发高科技含量产品方面,是世界玩具的引领者,几十年来,深耕产品研发,将科技创新融入核心业务,让科技卸下神秘的面纱,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孩子们最好的玩伴。此次推出的新品与以往相比,有些“与众不同”, 将传统游戏方式与全新技术相结合,将科技的光环隐匿在奇思妙想的外表之下,让传统意义上的美发娃娃焕发新生。

经研究发现,现今社会女孩们往往喜欢追求多种的风格发型,喜爱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进行发型创作,即便是3岁的小女孩也会很喜爱为她的娃娃打扮一番,基于此,银辉将自己的专利技术应用于新品研发中,利用高智能分子材料研发的自适应材料,创造出全新又神奇的魔发产品。

Curligirl(卷卷魔发女孩)的核心亮点是娃娃们头上的秀发,只需要用手或者内附的发夹轻轻拉一拉,原本的直发就会瞬间变成卷发效果,孩子们可以使用附送的配饰,轻易打造出自己心目中的潮流发型。而想要恢复直发,则只需要把头发放入40度左右的温水中,头发就会立刻变直,操作时还可以使用附送的温度计贴纸来掌握温度。

水是无限玩耍的工具,更是转变造型的工具,这一匠心设计不仅充分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增加了玩耍价值,还让孩子们不再那么关注一次性的新奇造型,而是更关注整体的游戏体验,让玩具更有意义。

Curligirl(卷卷魔发女孩)一共包含了八大主题,涵盖了“派对、明星、旅游、芭蕾”等趣味场景,其中四款更是以“卷卷魔发女孩+卷卷魔发宠物”的形式搭配,乐趣翻倍!除了新颖的发型打造方式,其靓丽的外型也同样吸睛。娃娃个性鲜明,面部表情灵动,整体用色鲜艳大胆,颇具收藏价值。

据悉,Curligirl(卷卷魔发女孩)现已全面上架销售,全国各大kidsland专卖店、kidsland天猫旗舰店和kidsland京东旗舰店均有销售。

kidsland凯知乐是国内领先的玩具及婴童用品的运营商和零售商,与全球各大知名玩具及婴童品牌合作,在全国拥有数百家直营零售连锁品牌“kidsland”、“Babyland”,并且在大陆和香港运营乐高授权专卖店,2019年5月在北京成功开设了亚洲第一家FAO Schwarz国贸旗舰店,通过线下零售环境为消费者营造一种玩乐的融入感,提供优质的“体验式零售”服务。

围绕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趋势,kidsland凯知乐通过与不同合作伙伴的创新模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方式。积极迎接新一代消费升级,深入服务中国的年轻家庭。

玩乐是人的天性,是孩子探索世界和成人重回本真的重要方式。为孩子选择符合喜好的优质玩具,为成年人找到适合的玩具,是kidsland对消费者的承诺,也是对合作品牌的责任。未来kidsland将始终秉承“激发好奇心”的品牌诉求,“严选全球优质玩具”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玩具陪伴,同时引领同品类一站式购物的生活方式。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