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造型要出彩,还得给墨镜来点颜色

2018-04-16 OnlyLady 何梦湉0

fgghj

随着气温不断上升,紫外线的照射仿佛也变得更强烈了不少,很多仙女已经按耐不住戴上了墨镜。那么今年究竟怎么戴墨镜才会出彩呢?要出彩当然就是戴彩色墨镜咯!

04

***前不久就以猫女妆容搭配个性蝴蝶结造型墨镜亮相时装周,双拼色调的墨镜可能很多小仙女都是第一回见到。

01

Baby用粉色小猫眼墨镜搭配果酱色红唇,甜美俏皮间不失女生的小性感。

58418

鳖鳖一副圆形粉色墨镜上脸,整身瞬间气场十足的造型瞬间柔美起来。

多色彩片让你风格百变

scr128076

看了这么多仙女的演绎,不如也来给自己挑一副最合适的彩色墨镜吧!想让自己的皮肤白皙到更上一层楼,那么这幅从去年一路火到今年的黄色镜片墨镜一定不能少。

scr128137

黄色透明镜片墨镜不仅能在你戴上后更衬得你皮肤白皙,还能点亮整套look让你成为人群焦点。

scr128139

若是能用墨镜的颜色撞色身上的单品,整套look的视觉冲击力会更显强大,想让人过目不忘就请尝试一下吧!

scr128163

粉红色系的墨镜绝对不是少女的专属,因为透明感镜片不论加入世贸颜色都是百搭性强的,就算是粉色,御姐、潮女全部都可以轻松驾驭。

02

scr128131

如果你依旧怕出错,那么搭配粉色墨镜的时候身上的单品尽量选择本就具有极强百搭性的白色,清纯与靓丽并存的你一定可以迷倒不少人。

scr128075

scr128132

偏荧光的橘色系墨镜佩戴起来相对对肤色的要求比较高,皮肤比较暗沉或是黄黑的仙女们尽量不要去尝试,同样是黄色系,差一点就是千差万别。

scr127465

橘色系墨镜连搭配服装都需要更注意一些,除了清新的纯白色系服装单品或是经典的黑色系单品外,选择与橘色同色或是撞色的单品会更加相配与和谐一些。

scr128136

scr128133

scr128134

scr128141

紫色墨镜更适合冷色调白皮肤来驾驭,搭配同色系异形耳环一起出镜,着实拉风不少。

scr128146

说的异形,今年时尚圈的异形墨镜也不再少女,追求造型标新立异的个性街头girl可以选择一幅合适的进行搭配。

异形墨镜让你街头到底

scr128155

很多时髦精们都不满足于墨镜上仅有的镜片色彩变化,他们对墨镜的造型也是虎视眈眈,于是各色的异形墨镜就产生了。

scr128150

如果你的脸不是很大,那么这种复古窄墨镜搭配上如此艳丽的颜色一定很出效果,与纯黑色系服装搭配会产生一种惊艳的既视感。

scr128142

滑雪镜与未来感女战士的结合,这幅棱角分明的墨镜充满黑科技感,搭配起来也是杠杠的出色。

scr128159

这样个性的“半片儿橘子”造型的墨镜也是追求极致个性的你的首先,要出挑造型必须越夸张越吸睛呀~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