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KNULL 2022 春夏系列列

2021-09-18 OnlyLady 孙德峰0
onlylady

2022春夏系列列以游泳为主题,将我们拉回夏⽇日的午后。

OJC2262

OJC2352

OJC2434

迸射的⽔水花中折射着扭曲的现实,波光粼粼下 是MARRKNULL与⽔水珠共谱的交响曲,在后疫情时代激起我们⼼心中的⼀一丝涟漪。我们在泳池内营造出 ⽔水与欢愉的梦幻世界,追忆曾经在⽔水边嘻闹的时光。

OJC2540

OJC2693

OJC2889

我们继续溯源后现代主义的建筑美学,以新视角打破固有的审美框架。不仅如此,品牌标志性的空间错 位概念也得到了更加全面的表达——斜转的衣身以叠褶这种结构化的方式呈现,通过面料不同方向的拼 接在视觉上强化错位的感觉,在每一次日常穿着中开创新的可能。从泳池内到岸边,人在嬉水时的不同 状态也被融入设计之中。从泳圈到淋浴使用的花洒,经解构重组后在时尚的语境中焕然一新。拧干衣服 时布料上的褶皱被转化为了服装的结构,不规则的切面水晶串珠在服装上进行不规则的排布——流动、 碰撞与冲突,表达水滴在身体上掉落的状态。印花上,雪纺面料在堆叠后与夏日湖中天鹅戏水的图案结 合,将清凉带入秀场。钻石勾勒出的海豚装饰着系带上衣,俏皮的同时也不失精致。在配饰上,我们与 YVMIN将传统的游泳用鼻夹、耳塞和耳套用金属材质和珠宝的工艺进行了新的诠释;与SOFT PEOPLE AREA合作打造解构泳镜,探索传统运动装备的新可能。

OJC2962

OJC3126

OJC3267

OJC3335

OJC3373

OJC3437

OJC3471

OJC3595

MARRKNULL本季在现实中挖掘趣味,反对非丑即美的固有二元论,抛去繁冗的概念。错位的结构线条 与解构的衣片背后是品牌具有冲撞性的哲思,将批量的工业制品与传统的巴洛克纹样融合,打破圈层边 界,呈现不同美的相互共融。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