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CHé 2022春夏系列-MAGIC HANDS

2021-09-30 OnlyLady 孙德峰0
onlylady

9月28日,KOCHé 2022夏季系列MAGIC HANDS在巴黎时装周发布。此次走秀选址为宏伟的香格里拉宫,完美映衬了设计师Christelle Kocher 的“新古典”美学。

KOCHE

“How can we combine the old words in new orders so that they survive, so that they create

beauty, so that they tell the truth? That is the question.”

-Virginia Woolf

 

 

KOCHE

KOCHE

2022春夏系列聚焦于设计师巴黎和意大利手工艺坊的高级定制作品,Christelle希望每个人都能亲身体会到手工定制时装的与众不同,正是那些不可替代的人性化触感,为时装赋予了魔力。新系列仍然继续着在现代世界中重新诠释手工艺和高级时装准则的使命,同时也代表了品牌的转变,定义了 KOCHÉ“新古典”美学。廓形更加别具匠心,细节和装饰也更加巧夺天工。

KOCHE

KOCHE

KOCHE

KOCHE
 

本季的设计线条受30年代的灵感启发,建筑结构感与其他精致的细节彰显了设计师精湛的专业知识,高级时装真丝欧根纱、亮片和 KOCHÉ字母monogram则为该系列增添了高级感和女性柔美气息。

KOCHE

KOCHE

值得一提的是,新系列采用了一种非常独特的手工炸弹喷漆技术将蕾丝图形和 KOCHÉ 字母组合以全新方式呈现,柔和发光的配色由于水晶和羽毛刺绣而显得更加夺目,这一切都在 KOCHÉ 巴黎工作室手工缝制完成。

KOCHE
 

作为该系列的一部分,TINDER x KOCHÉ 也联名推出了即看即买的胶囊系列。此次联名展示了品牌遵守时尚规则、庆祝多样性和包容性。Christelle Kocher 始终相信混合风格与人类互动,于是就有了这次合作,出其不意地展示了高级时装与流行和爱情文化的相遇和融合。该系列的一部分收益将被捐赠给位于塞纳圣丹尼斯的Casa93 时装学校,免费为具有非典型特征的富有创造力的年轻人通过培训更人性化、更团结、更透明和更负责任的方式重新思考未来的时尚。

KOCHE

KOCHE

“我们如何将旧的词汇融入新的秩序,让它们得以生存,让它们创造出美,让它们说出真相?这是一个问题”

-弗吉尼亚·伍尔芙(英国女作家、文学批评家和文学理论家,意识流文学代表人物,被誉为二十世纪现代主义与女性主义的先锋,两次世界大战期间伦敦文学界的核心人物。最知名的小说包括《达洛维夫人》《到灯塔去》等。)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