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雯日本旅拍

2017-11-29    OnlyLady    刘露0
onlylady

这次O姐带演员张慧雯一起去了趟日本,跟着小姐姐踩踩青石板、晒晒太阳、参观龙猫之家再去《一吻定情》的拍摄地逛逛,无比轻松的女生专属路线……本期的带着时髦去旅行主题就是《“雯”艺日本》,走起吧!

timg (2)

谈到日本,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是唯美动情的动漫、是车水马龙的街道、是大街小巷的日式料理、是别具特色的日本艺伎、是充满个性的原宿街拍还是一碗香喷喷的拉面?

20171129105720

无论是什么,日本都是当之无愧的旅游胜地,白天文艺安静、晚上车水马龙,绚丽的霓虹点缀在街道上,仿佛铺洒在地面的“银河”一般唯美静谧,东京塔坐落在城中,一切又显得稳重平和。

而原宿街拍就更不用说了,向来是时尚圈最具个性的标签,飞行员夹克、漆皮短裙、渔网袜、厚底鞋都是让人看不倦的日系潮流。

timg (4)

在熙熙攘攘的药妆店,你总能淘到好货!

hd

或者随便走在街上,可能就是日剧中男女主角邂逅的那个十字路口!

总之,跟日本相关的一切大家仿佛都充满好奇和期待,一提到日本,身边的小伙伴都跃跃欲试,仿佛马上就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AX-000

所以,这次O姐带演员张慧雯一起去了趟日本,跟着小姐姐踩踩青石板、晒晒太阳、参观龙猫之家再去《一吻定情》的拍摄地逛逛,无比轻松的女生专属路线……本期的带着时髦去旅行主题就是《“雯”艺日本》,走起吧!

005zXJpsgy1fkt7p049w5j31kw1kw4qr

我们选择在最浪漫的深秋带张慧雯去东京,没想到却碰到台风天,拍摄当天风很大,不过小姐姐街头逛拍热情不减~大晚上还撑着伞在街上演“吃瓜群众”欢乐多~

360截图20171128185328290

还调侃说“吃瓜吃出杀气了”,O姐看这是吃出满满可爱的少女力了吧~

005zXJpsgy1fkt7pffzq6j32c02c01ky

20171129105702

更少女的是,张慧雯超爱冰淇淋,几乎在日本的每天都要消灭掉一个冰淇淋,吃货出门玩画风就是不一样!

20171129105717

20171129105717

005zXJpsgy1fkrgae3m9jj32so2b7u14

小姐姐对吃一点都不将就,还表现在她自己创建了一个什么话题来着,#你们睡了吧,那我开吃了#,总在深夜放毒!

20171128181351

这不,因为害怕第二天暴风雨太大出不去门,还特意去便利店买了一桌子的零食、饮料、拉面准备屯着吃,结果,一晚上就扫荡一空了~

20171128181411

睡觉前和我们团队小哥哥(O哥)一起美美地敷个面膜,白T恤、运动裤,请问小姐姐偶像包袱是跟零食一起吃掉了吗?

此处插入独家旅拍视频

这次的时髦之旅我们发现了张慧雯和之前看上去很不一样的一面,少了女孩子的柔弱感,相反是个爽朗帅气的人!快看看我们一连串的独家Look吧~

Look1 踩着阳光感受当地风情

AX-016-1

在大太阳下趁着阳光(和大风),走在日本静谧的居民屋前面,指缝间漏下的阳光洒在最温柔的表情上……

AX-013

单品推荐:

橘色风衣、黑色短裤:Koradior elsewhere
条纹衬衫:BRUNELLO CUCINELLI
系带高跟鞋:Stella Luna

这样爽朗的天气,张慧雯一袭橙色长风衣非常有秋季枫叶的感觉,内搭毛衫和短裤别具型格,蝴蝶结绑带高跟鞋更能凸显公主心。

AX-016

AX-039

累了,慵懒的摊在石阶上,随便摆摆就是大片!

Look2 魂穿动画还原真实场景

timg (1)

《你的名字》剧照

下一个场景仿佛还原《你的名字》中主人公石阶邂逅的场景,其实日本很多这种地方,唯美安静,处处充满童话色彩!

AX-000

单品推荐:

橘色毛衣、 绿色棒球夹克: LED'IN
及踝靴:Stella Luna

黄色毛衣配橄榄绿色夹克,牛仔裤小短靴,Chic地走在落叶铺满的台阶上~

AX-003

能靠着绝不好好站着,栏杆又成了最好的“依靠”,青葱朝气、少年感十足,完全刻画简单的小美好!

AX-005

Look3 黑衣“魔女宅急便”

r

除了石阶,日本还会有很多街道或是沿着轻轨的上坡路,这里少有车辆,会给人一种想要一直走下去的感觉。

p2366471804.webp

这看上去就像《魔女宅急便》里的黑衣小魔女,一把扫帚就能玩遍日本~

AX-058

无数动漫日剧的故事场景也都会设定在轻轨旁边,沿线风景很美,推荐乘江之电每一站都下车闲逛一下,你会觉得身心都被治愈了。

AX-058(1)

推荐单品:

黑色字母段外套:GIVENCHY
金色腕表:天梭Tissot
猫咪手包:CHARLES KEITH
黑色及踝靴:SaturdayMode

AX-069

这套造型,翻绒外套搭配开叉设计牛仔裤,在街头活力四射,彰显满满的青春少女力!斜跨着的Charles Keith黑猫造型斜背包、手腕围绕的腕表,是整套Look的点睛之笔。可爱的猫猫贴花,萌值爆表、腕表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古板无聊~

AX-063

Look4 奔驰的列车见证风格型女

2017-11-27 124459

AX-073-1

还记得视频中风中追车的少女张慧雯么?背后呼啸而过的列车也定格在这画面里,仿佛过电影一样随时都会奔驰而去,这一帧帧记忆实在太美好了……

112

此情此景,难道不是《秒速五厘米》中出现的地方?

AX-076(1)

单品推荐:

灰色羊绒大衣:GEGINA
灰色针织衫:MAX MARA
白色长裤:Sporymax
裸色短靴:Saturday Mode
包:Dior

AX-081

AX-086

尤其看到这里,像极了电影中的桥段,安静迷离的眼神、背后奔弛的列车,配上这落幕的微光,一切都变得很有情调!

AX-085

AX-101

20171123181608

到了晚上,日本的夜生活更加繁华,去街上随便逛逛可能处处是惊喜!

Look5 熙攘夜景,她是穿梭人群中的酷女孩儿

2017-11-27 124456

AX-162

单品推荐:

棒球外套、黑色皮裤:GIVENCHY
黑色针织衫:GEGINA
相机:佳能EOS M100

到了灯火通明的夜晚,她是穿着黑衣夹克,行走在涩谷十字街头的酷女孩,精美而丰富的背部刺绣充满文化气息,虽然在黑夜里,但张慧雯每一个眼神都闪着光亮~

2017-11-24 160204

AX-162-2

张慧雯手持佳能EOS M100 捕捉东京涉谷繁华街景。

AX-148

AX-143

张慧雯在川流不息的街头显然也是开心,“戏”很多的这位小姐姐,请开始你的斑马线Fashion Show吧!

AX-162-1

AX-110

63086112ly1fktfl2bve3j21z01z04qr

喜欢动漫的朋友都看过宫崎骏的《龙猫》吧,这次来到日本的张慧雯自然也不会错过,跟着慧雯、O姐一起去到龙猫之家做客吧。

63086112ly1fktfkpdxnyj21z01z0npd

看着憨态可掬的龙猫,动漫到现实,确实很难分清了吧!

AX-213-1

小姐姐西装加短裙,盘发敲可爱,还在龙猫之家留下了四张表情包,大家评评理她跟龙猫合影谁比谁萌呢~~

AX-213

AX-213-3

在龙猫之家,心脏也变得柔软,还留下了超级文艺的一面~

AX-213-2

街角对着镜子随便就是4个Pose,超洒脱的百变小花儿就是她了!

p537661988.webp

小姐姐说《龙猫》里面最有感触的就是下雨的这一幕,所以我们也去到龙猫之家附近的树林去逛了逛。

AX-204

在这里时间流淌的很慢,就像是大自然给予的礼物,逃离都市不如魂穿动画吧~

AX-204-1

拿着相机一路走走停停,驻足在老树根前,带着浓厚的森林气息,沉着而冷静。

新宿

新宿

相比上一站的安静祥和,都市的繁华充斥这现实的生活,新宿街道无时无刻不充满诱惑,美食购物一站式的线路,再累也要坚持!

AX-241

单品推荐:

OLAY方形手包

霓虹亮起的新宿街头,在雨中更添神秘气氛,张慧雯站在街头天桥看着下面的车水马龙,这场景感觉好像是在拍电影,太有范儿了!

AX-222

随处可见的偶像剧经典雕塑~要拍一拍~

p2043618728

《一吻定情》剧照

2017-11-27 123431

AX-258

她夜幕中就像个萤火虫,摆pose灵感大爆发,根本停不下来,红蓝配色亦十足惊艳,表现力满分,小眼神儿也是特别能撩~

AX-265-1

AX-265-2

005zXJpsgy1fkvb36wlkyj31r01r04qp

去日本当然要吃鳗鱼饭啦,我们还和张慧雯来到一家很有日式特色的店铺,不经意的一个动作都散发着慵懒性感的样子~

005zXJpsgy1fkvb32nhqzj31r01r01kz

005zXJpsgy1fkvb2uwxj5j31r01r0qv7

20171128181407

在这里品尝一下特色抹茶补丁……

20171123164605

这组黑色大片配上墙壁上龙飞凤舞的水墨字是不是更有Feel了!

20171123164554

20171123164557

20171123164547

20171123164524

20171123164632

台风天的东京连空气都变得湿漉漉,张慧雯在繁华的银座街头寻找自我,每一个回眸每一次驻足都显得孤独而坚毅,一张张连起来仿佛静默的影片,安静而清冷,街头行色匆匆的路人也一瞬间定格在记忆中……

20171123164608

20171123164615

20171123164540

至此,我们愉快的日本东京之旅就撒哟娜拉啦,也是下一段美妙旅程的开始,不管小姐姐去到哪里,都要吃好玩好,开开心心美美哒,也请大家期待下一期带着时髦去旅行的主角和目的地哦!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