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前人后,到底哪个是真的娜扎?

2017-11-22    OnlyLady    刘露0
onlylady

人前的娜扎是个十足有气质的女神,体现完美的职业素质,而私底下又以各种潇洒随性柔软的一面示人,这次我们也约上娜扎,拍摄了一组#人前·人后#主题的时尚大片,几种不同的状态,轻松表现不同角度的娜扎之美。

50868c3fly1ffvk2w8l4vj228i3csqv9

有人是第一眼美女却不耐看,有人是第二眼美女却不惊艳,而娜扎大概是那种公认的无论看多少次无论从那个角度看都不会厌倦的小仙女儿!

50868c3fly1fgk0c9qrgkj20zk0qowjn

从小美到大,看出哪个是她了么?(空气刘海的小公主就是娜扎啦,是不是超美,两条腿又细又直!)

u=4180573335,3305287870&fm=27&gp=0

素颜是检验女星底子的唯一标准,没有ps和美图甚至连基本化妆都没有的娜扎也是妥妥的美人儿!

timg

初识娜扎是在《轩辕剑天之痕》,她饰演女娲后人,清新单纯的小雪形象让人印象深刻,而她打从一开始的人设就是仙女啦。

201581715334871

之后和男票张翰主演《山海经》更是吸引无数目光。

容儿好美

接二连三的古装剧让娜扎仙气飘飘的感觉越发深入人心,尤其是到《择天记》里的容儿,美颜指数Max!

懂琴棋书画,又知书达理、能文能武!面对敌人是气场强大的御姐,面对闺蜜是娇俏可人的姑娘,面对陈长生女友力max!这样的徐有容给我来一打!

《择天记》中懂琴棋书画,又知书达理、能文能武的徐有容就是个多面的人!面对敌人是气场强大的御姐,面对闺蜜是娇俏可人的姑娘,面对陈长生女友力max!这样的容儿虽然是角色的状态却有着多面的美,现实生活中的娜扎也确实有着别具气质的多面魅力!

O姐觉得不同的发型就是她不同风格最直观的表现啦!长发看上去就是大学校园里的清纯学姐……

而短发的她古灵精怪多了一点点小诱惑!

VCG111130750869

除了那些外在的表象,人前人后的娜扎可能才是真的让人感受到6到飞起的多重魅力!无论是活动、发布会,台上的她总是能穿得大方而得体。

VCG111128897064

精致中不失俏皮,夸张而充满灵气,是她台前给人的感觉。

50868c3fly1fgpixwgdzuj22kw3vcu10

节目中的她可以是这样仙仙的美美的,也可以像 ↓ 这样,emmmmmm有点可爱!

花少影像账本No.6的记忆:非洲蒙面双侠姐妹花,前来报到。旅行中的日常总会有惊喜,我们见过对方最狼狈的模样,也留下了最美的彼此[偷笑] @我是娜扎

和江疏影并称非洲蒙面双侠姐妹花,自爆见过对方最狼狈的模样,也留下了最美的彼此。

50868c3fly1fh4nyjy9l1j213z0qodmu

私下里的她应该是个娇弱胆小的人和很多女孩子一样,但上了节目,自己立下的flog吓到变形也要做!于是就有了最美的飞翔!

50868c3fgy1ff559wyr4sj22qj3ndqv6

从来没有一个人可以只有一面,娜扎也是,人前的她是个十足有气质的女神,体现完美的职业素质,而私底下又以各种潇洒随性柔软的一面示人,这次我们也约上娜扎,拍摄了一组#人前·人后#主题的时尚大片,几种不同的状态,轻松表现不同角度的娜扎之美。

独家Look1:优雅轻奢气场十足

20171122103257

Stuart Weitzman HILINE高跟过膝长靴

舞台之下静坐吧台前凸显娜扎另一种状态,太阳尚未落下余晖,约会已经悄然开始,红唇、中长外套配上高跟过膝长靴,性感、浪漫又充满诱惑力。

单品推荐:

Stuart Weitzman HILINE高跟过膝长靴

>>>点击到官方网站查看更多明星同款<<<

这种感觉就好像性感中带点俏皮,生动活泼而丝毫不显得油腻俗气!

独家Look2:甜美闪亮气质女神

20171122103307

Stuart Weitzman PAVE NUDIST水晶一字带高跟凉鞋

罩上帅气的皮革风衣,踩上最时髦又闪亮的水晶一字带高跟鞋,她可以精致帅气地行走在人前,甜美不失干练;也可以在下一秒脱下外套变身Party女王!

单品推荐

Stuart Weitzman PAVE NUDIST / NUDIST 一字带高跟凉鞋

>>>点击到官方网站查看更多明星同款<<<

VCG11484981930

你看,像这样内搭美美的小礼服造型不正适合这样华丽的鞋子,仿佛公主一样,随时能跳上一曲浪漫的华尔兹!

独家Look3:随时随地 型格女郎

20171122103302

Stuart Weitzman TIELAND粗跟过膝长靴

帅气夹克搭配漆皮短裙,一双现代感十足的灰色麂皮过膝靴,打造清新又别致的“摇滚”酷女郎形象,没有重金属的喧嚣,扮帅扮酷都是一股子仙女气!

单品推荐

Stuart Weitzman TIELAND粗跟过膝长靴

>>>点击到官方网站查看更多明星同款<<<

50868c3fgy1fk5keehgl8j22bc1jkhdt

要说娜扎的酷帅风格表现最淋漓尽致的应该就是她的《缝纫机乐队》了,影片中的贝斯手建国(就是她)舞台上的Rock形象非常耀眼了!而靴子同样是选择了超酷的Stuart Weitzman过膝长靴!

独家Look4:性感慵懒 居家浪漫

20171122103228

Stuart Weitzman ALLJACK粗跟及膝长靴

身穿长毛衣就这么随意自在地仰躺着,花纹保留一份淳朴童心,搭配一双及膝长筒靴,多了一份小性感,趁着日光,慵懒中透着微微的成熟模样!

单品推荐

Stuart Weitzman ALLJACK粗跟及膝长靴

>>>点击到官方网站查看更多明星同款<<<

我们在想,这样时而古灵精怪,时而优雅性感的她在家中是什么模样,是不是也像大片中展示的这样,私下无人的她更喜欢柔软轻松的造型?

VCG111100227826

果不其然,私下里穿毛衣的她一点没有了距离感和明星的高冷,像极了邻家妹妹,唯一不变的是清新淡雅的美颜。

50868c3fly1flonmwcaxpj22bc2bc7wh

娜扎就是这样,哪怕9张一样造型不同的照片都能给你带来非常有别的既视感,或阳光、或忧郁、或性感、或坦然,就像眼中的她镜头中的她荧幕上的她,每一次的际遇都闪现不同的光彩和惊喜。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