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用这一款包,就把周冬雨秦舒培都种草了?

2018-06-20    OnlyLady    于峥0

为庆祝限时精品店的开幕,Burberry在北京SKP中庭举办的开幕酒会。全新限时空间以“绿室艺景”为主题,暖意呈献灵感源自品牌标志性Trench风衣的「TheBelt贝尔特包」。

撷取经典英式花房中的元素为创意,Burberry限时精品店犹如一室置于园中的英式玻璃花房,人们将亲身感受来自英伦的花园美艺。

错落有致,绿意满盈的绿色热带植物,空气中弥漫着泥土与花香的清新味道,人与自然的和谐融合。在这个炎炎夏日,开启一段充满浪漫诗意的花房之旅。

众多嘉宾明星好友亲临助阵,品牌形象大使周冬雨出席活动。

ZhouDongyu at an event to celebrate the Belt Bag in Beijing

O姐还趁此机会与周冬雨交流了一些搭配心得哦~

周冬雨:不爱花钱,我已经老了

20180620163410

OnlyLady:为我们介绍一下今天的Look?

周冬雨:我今天穿的是一件休闲的格纹西装外套,里面搭配了典藏logo的T恤。然后把裤子弄上去一点,露出一些脚踝,这样可以显得更高一些~

Zhou Dongyu at an event

OnlyLady:夏天到了,有什么穿搭的习惯呢?

周冬雨:夏天衣服一般比较单一,所以我比较喜欢叠穿,衬衫套T恤或者高领毛衣套T恤。最近还很喜欢穿高腰线的大肥腿裤!穿高腰线的直筒裤,也会让我高一点,哈哈哈。

OnlyLady:有没有想过留回长发?

周冬雨:我发量其实特别大,现在已经是剪得不能再薄了,夏天我真的热,如果后面有工作要留长发,会考虑吧。

Zhou Dongyu at an

OnlyLady:平时最花钱的地方在哪?

周冬雨:我感觉……我也不太花钱,嗯……对我不爱花钱,我可能是上年纪了,哈哈哈!

此外,超模秦舒培也到场为活动助阵,当天辣妈的造型也是简约率性,时髦满分~

Qin Shupei at an event to celebrate the Belt Bag in Beijing 1

O姐也和秦舒培聊了聊穿搭经~

秦舒培:当妈后,没特意培养女儿时尚感

OnlyLady:这一次Burberry带给你什么样的感觉?

秦舒培:听说这次的园艺和绿植都是从英国运来的,很厉害,Belt这款包也蛮好用的,什么东西都可以塞进去!然后也是根据Burberry经典的风衣设计的,非常经典又有趣。

20180620163406

OnlyLady:那你觉得你今天这身Look怎么样?

秦舒培:今天是一个西装加短裤,但我觉得很可爱,上面都是波点,大的领子又很复古。

OnlyLady:当妈妈后穿衣风格有改变吗?会培养女二的时尚品味吗?

秦舒培:没有太多变化,不太搭配吧,主要是以轻松舒适为主,好像也没有注重给女儿搭配衣服,哈哈哈。

Qin Shupei at

OnlyLady:为我们推荐一个凹造型的单品吧?

秦舒培:那一定是墨镜,非常方便。

此外,演员尹昉、张艺上也到场支持。

Zhang Yishang at an event to celebrate the Belt Bag in Beijing (1)

Yin Fang at an event to celebrate the Belt Bag in Beijing

同时,Burberry2018早秋系列已经上线,并更新全新材质的TheBelt贝尔特包系列,包括帆布材质,新的颜色,以及更小的尺寸。限时精品店从6月15日持续开放至6月24日。此后,限时精品店还将在首尔,新加坡,成都,东京,南京,伦敦等城市巡回展出。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