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是懒人穿衣法?Gigi、Bella姐妹首先说不!

2020-01-03 OnlyLady 刘雨0

姑娘们,你们每天出门要花多长时间呢?会不会有那种盯着一柜子衣服不知所措的感觉?毕竟要从风格、款式、色彩等等多个方面考量,最后效果不佳还要重新再来一遍……

timg (11)

很多人说不知道穿什么,选套装呀!买一身,穿一身,简直就是懒人必备时髦穿法。但O姐想说,你们一定对套装有什么误解。能穿好套装,真的难,太过单调不行,太过严肃不行,过于夸张也不行,这个度真的很难把控。

hbz-gigi-hadid-bella-hadid-0425-getty-1524761437

想要把套装穿时髦,你得好好学学Gigi、Bella这两位姐妹。

西服套装

说到西服套装,相信很多人都是抗拒的,毕竟一不小心就穿成了办公室女郎,但近两年火起来的Oversize风似乎又给了西装一条时髦的生路,其实西服套装只要选对了就能时髦不严肃。

3

首先是颜色选择,虽说是规规矩矩的西装,但出挑的亮色能瞬间打破沉闷,如果说细节需要考究的话,颜色绝对是第一眼印象。

9

Bella这套黄色非常抢眼,没有过多叠搭,但用金属项链装饰,防止颈部过于单调乏味,想要随性当然选择平底休闲鞋啦!

gettyimages-982034016-1529861536

Gigi一身蓝色套装干净清爽,2020的流行色可以穿起来了。不过这套除了沁人心脾的色彩,款式设计上也别出心裁,百褶裙裤装洒脱又帅气,外搭斜跨背带也是一般人难驾驭的。

hbz-gigi-hadid-style-gallery-060319-gettyimages-1147908673

其次是款式设计的选择,包括廓形剪裁,面料材质,印花图案等等,这些当然要在入手时就要考虑好了!

7

如今西装的材质多种多样,Gigi的渐变色彩套装拥有不对称设计,棉麻材质显得舒适自然,而配饰方面则都选择了和谐的蓝色,当服装本身已经够出彩了,配饰就要学会辅助。

gettyimages-1182155401

Gigi的另一身涂鸦西服套装,选择了真空穿着,仔细看配饰上的细节,无论是鞋子的红黑配色,还是耳环项链的金属缠绕,都跟涂鸦的笔触相统一呼应。

hbz-gigi-hadid-style-gallery-061819-gettyimages-1156807033

Bella这一身补丁拼接套装本身已经够繁复了,搭配发带,腰链,烟熏妆,这些看起来放荡不羁的元素没有显得过于跳跃,其实主要是颜色上的沉稳没有抢风头。

hbz-bella-hadid-0314-splash-1521156232

配饰细节的搭配尤为重要,有时候一件配饰不仅能为整身Look加分,还能主导其风格呢!

10

Gigi这身黑白配色看起来更为酷感一些,竖条纹不仅能拉长身材比例,也不至于像黑色或者白色那么正统,配饰则都选择了黑色,这一身穿去上班也是妥妥的了,重点在于略带个性俏皮的墨镜,以及丝绒材质的手袋,为这身搭配加入了更多时髦元素。

hbz-gigi-hadid-0607-splash-1528399809

在西服套装的搭配中,还有一个技能非常好用,就是一根腰带解决问题,不仅能勾勒出女性的身材曲线,根据腰带的款式也能打造出不同风格。

gigi-hadid-arrives-at-madison-square-garden-for-jingle-ball-news-photo-1576706373 (1)

休闲套装

休闲套装在日常出街中时髦又实用,当然说到休闲套装,可以划分的种类就非常多了。

首先是牛仔套装,Denim on denim的穿搭段位很高,不过也因为牛仔的色差很多,所以在颜色的选择上要及其注意;当然如果买的时候买完整一套就不会担心出现这种问题了。

8

Bella的抹胸上衣+牛仔裤+牛仔外套,简直是最好的示范了,牛仔如果搭配不好也会显得过于压抑,用一个性感又帅气的抹胸上衣来展现自己女性化的魅力,就可以了。黄色短靴与包包的皮革材质也相互映衬,是牛仔蓝的绝佳配色。

hbz-bella-hadid-0422-gettyimages-1144457988

而Gigi这身也是天蓝色牛仔,特点则在于破洞的设计,更为随性,内搭一件Crop top亦刚亦柔,穿出个中味道。

hbz-gigi-hadid-0422-gettyimages-1138818358

另外一身属于做旧的浅色牛仔,这种颜色相对来说更加柔和低调,细看其实无论是内搭高领打底,还是包包,鞋子,都是棕色,显得沉稳硬朗。

hbz-gigi-hadid-style-gallery-2019-02-gettyimages-1125737809

还有一种比较多见的休闲套装,则是夹克。Bella这套在材质叠搭上就先赢了,层次感与闪光感足够抢眼,当然不是所有人都能像她一眼内搭个bra就出门了,但细看主要是与套装的色调融合得恰到好处。

hbz-bella-hadid-0926-gettyimages-1040713898

白色套装一不小心就容易显廉价,Gigi这身首先以oversize取胜,再拥有一些线条涂鸦装饰,并不乏味,反戴鸭舌帽又增添了几分俏皮。

hbz-gigi-hadid-style-gallery-062019-gettyimages-1157253406

再就是运动套装。相信运动套装的好,穿过的人都知道。舒服,舒服,又舒服,特别是最近两年时髦运动风一路飙升不减,一定要穿它。

5

当然运动套装因为本身风格相对来说比较局限,在配饰上也不能过于反差大,所以要在妆容发型上下点功夫,还有墨镜也能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像Gigi学起来!

hbz-gigi-hadid-0719-getty-1500560300

Bella的这套白色运动套装属于光泽型面料,区别于棉质,更加夸大随性,这类材质选择干净的白色,会更加清爽高级,当然墨镜也不会少噢!

062217-bella-hadid-airport-slide

能把套装穿好,才是真的时髦,快跟着Gigi、Bella姐妹一起吧!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