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首登格莱美表演,红毯秀变身“高领秀”

2020-03-04 OnlyLady 陈彧清0
onlylady

外套买得多,不如内搭穿得好.

1075

1075


现身第62届格莱美颁奖礼的、第二次走进格莱美的BTS防弹少年团,联手Lil Nas X舞台表演让人大呼炸裂,带来超火《Old Town Road》帅气超燃。

舞台掌控力超绝的BTS,连A妹看到彩排时都忍不住点赞:这是我见过最棒的事,我没开玩笑!

不只是超棒舞台受到盛赞,早些的红毯环节,防弹少年团化身韩剧欧巴,生图也超级能打,清一色的高领清新沉稳,不愧是帅气又暖心的小哥哥们~

高领在帅哥们的身上被搭配出了不同的花样,7个人有6个穿了小高领,快把没穿高领的Jin脖子挡一下~

不只帅哥们爱上了小高领,小仙女们也成了小高领的“颜粉”。秀智就pick了这鼓风潮,黑色小高领凸显元气嘟嘟的Q弹果汁脸,美上热搜的秀智不愧是“韩国初恋”。

小高领不仅抬气质,还特别显五官立体,吴宣仪选择黑色小高领,搭配花衬衫化身叛逆girl,又酷又甜。

周洁琼身穿卡其色高领内搭,搭配同色外套,像可可爱爱还暖呼呼的芭比娃娃!甜甜软软的小仙女,看着也太欢喜啦。

重返T台亮相巴黎男装周的表姐刘雯,从脖子开始就已包裹时髦,绿色内搭叠穿西装大衣,这又A又飒的气势,气场全开美到飞起!

Berluti 2020秋冬

入冬以后,高领成了温暖时髦的搭配首选。正在欧洲旅行的IU,简直就是行走的高领代言人,感觉分分钟就要集齐所有色彩召唤美丽女神的那种。

选对高领除了超显瘦,气质和气场也会加分。今天O姐就带你一起看一下,小高领要怎么选怎么搭,让你秒变仙女好看得不像话~

贴合曲线的修身高领,往往有一种含苞待放、含蓄又性感的高级美。

简简单单的高领,其实超级衬托五官!没有过多的干扰,立体脸部的同时也修饰了轮廓线条,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less is more”。

修身的高领针织衫,单穿特别显气质。内扎到裤子中,优雅又知性,还显得肩颈曲线优美、腿还特长。

搭配裙子又是另一种风情,泫雅素雅黑色紧身小高领,搭配飘逸的星星纱裙,美得像夜空中最亮的星。

担心紧身高领显胖的女生,适当增加一些立体的装饰物,例如帅气的腰带、毛衣项链等,都可以中和丰满,凸显时髦感。

修身高领气质优雅,超级修饰身材是它的使命,既藏肉肉又显气质,不管搭配裙装或是西裤,知性女人魅力十足,大气又时髦的都市女性就是你。

推荐单品

(与明星无关)

TOTÊME

高领毛衣

可购于farfetch.com

Oversize风的高领毛衣,是最经典的选择。毛衣自带廓形和厚度,用作单穿比内搭更合适。

利用毛衣自带的垂感,与宽松的休闲裤搭配,慵懒又迷人的法式风情不请自来。

最简单的搭配就是oversize高领毛衣配牛仔裤,毛衣半扎起来更显利落和腿长,简约就是时髦。

喜欢穿裙子的小仙女,会买更要会搭,oversize高领毛衣与你的冬日裙摆最百搭~毛衣的绵软温柔感与裙子顺应搭配,穿上简直是温柔小仙女本人~

搭配牛仔裙变身潮流酷仙女,追求利落的感觉就要注意毛衣不要选太长,半扎一点就好,不然很容易堆叠显胖,看起来像米其林轮胎人。

推荐单品

(与明星无关)

AMI PARIS

罗纹针织高领毛衣

可购于farfetch.com

冬天本来是个美丽的季节,可穿少了吧,缩脖缩颈,不光体态不美,还容易长颈纹;一穿多吧,总感觉与时髦的距离又远了。这时候,你需要一件小高领,来呵护你的美丽。

小高领作内搭,功能性秒杀圆领V领,时髦度更是无人可敌,简约又时髦。

高领优雅大方,外套一搭就是最简单又最不简单的搭配,时髦感噌噌往外冒,这感觉不要太高级。

过年像吴宣仪这样穿,黑色针织衫搭配红色西服套装,红与黑交织的极致美,谁看了不要说一句plmm超级美?

热巴身着黑色紧身小高领,搭配白色西装套装,黑白对比优雅独立,大女人气质不用说出口,周身蔓延的强大气场就已经说明一切。

大气如表姐刘雯,用黑色高领搭配燕麦色西装外套,简单牛仔裤清爽搭配,简约干练。

小甜豆Lisa黑色紧身高领搭配帅气有型的西装外套,色彩分明对比明显,时髦的感觉层层递进,充满魅力。

“怕冷星人”也可以像周洁琼一样,用稍有厚度的高领毛衣,搭配温暖质感的毛呢短外套,寒冷快走美丽快来~

外套穿暖了,身体也就暖了。这时候内搭一件修饰身材的高领,往往会有拒绝臃肿,进阶时髦的美丽功效。

泫雅就深谙这个美丽秘诀,白色高领毛衣搭配枪色皮毛夹克,既保暖又不会臃肿,娘man平衡说的就是这样的酷女孩。

不过越是厚重的短外套,高领的选择越要轻薄服帖,不然就变成“比比谁更宽”的显胖大赛。

推荐单品

(与明星无关)

N.PEAL

高领毛衣

可购于farfetch.com

“怕冷星人”的冬天,总是在保暖和时尚之间徘徊。温暖的高领+大衣,成了最简单好看的搭配,时髦又霸气。

大衣呵护从上到下的温暖,脖子的温暖就交给小高领吧。周雨彤身穿蓝色高领活力可爱,搭配长度及脚踝的白色大衣甜美淑女,甜到心里~

光穿大衣担心不够时髦?当当当当,高领叠穿的时尚进阶秘笈,满足你的所有美丽需求~

冬天最常穿的大衣,叠穿上高领和西装、牛仔等元素后,单调是不可能单调的,温柔加成是真的。

新年释出最新街拍的仙姑何穗,高领白色毛衣知性优雅,搭配牛仔套装街头感十足,外搭现在欧美最火的超长外套,霸气又迷人。

高领叠穿牛仔外套,搭配今年冬天最火的泰迪大衣,可爱之外更显时尚。而选择牛仔套装,其实是在颜色上做减法,才能更好地在时髦上做加法。

就连你明知穿上巨保暖,却又有那么点不太愿意穿的羽绒服,在白色高领内搭和西装的叠穿下,都可以底气十足地时髦称王。

高领叠穿的魅力,在于本来风马牛不相及的几件衣服、几种风格,通过搭配巧妙地碰撞融合在一起,解锁出专属于你的美丽体验,创造出专属于你的独特风格。

推荐单品

(与明星无关)

Chloé

高领针织毛衣

可购于farfetch.com

小高领可以解锁的搭配太多了,趁着衣柜还没换季,和O姐一起尝试各种不同的美丽吧~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