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这些抢O姐饭碗的UP主!!

2020-05-07 OnlyLady 陈彧清0

O姐时髦小课堂虽迟但到

(虽然会迟到但是永远不会缺席)

借别的老师的教案偷个懒,

给宅在家的你上网课

视频流量时代,大家想要看到更raw更真实的评价反馈、心得分享,博主应运而生。如果说直播是“生放送live”的话,B站(Bilibili视频网站)UP主(B站对于上传作者的称呼)的视频像是以前的电视录播,分享好品味和新鲜玩意儿。

O姐这里推荐几个自己爱看的UP主,有专攻美妆的,也有一些全能型选手,远程给大家上网课。

Let’s get started!!!

第一个推荐的是O姐私藏的宝!

Gaudfather,听名字就很老姐,本职是北京暗黑买手店老板娘,品味自然是不用说。从视频素材的质量和剪辑,还有最关键的个人character,高街潮流感满满。

最红的一个视频,分享的是......爱马仕铂金包拿包攻略......

前一段时间,把自己画成Bella Hadid,

这莫不是Bella Hadid入了中国籍?

尤其是那个清冷的眼神!!!

Gaudfather的粉丝数量不算多,但是视频水准是相当的高。做博主也是图一个乐,记录自己的日常,染头美容,看秀逛街,带大家云游时尚圈阔太的生活。

跟一般人带妈妈出去玩的路线不一样,Gaudfather带着老公的妈妈巴黎商务差旅~~showroom选货,看秀。

有话直说绝对不带演的,抱怨巴黎中餐馆贵和难吃,

有钱人也是蛮朴实的哈哈哈

天气好的早上喝个咖啡,晒晒太阳,

随便拍拍就是大片,

和长得酷似家里宠物狗狗的老公纪念日dating(疫情当前,宝贝们出游戴好口罩哦

摔,这哪里是日常,天天都是高光时刻好不好!

唯一的问题就是Gaudfather太自由,做UP主纯粹兴趣使然,更新频率看得O姐很急,想要无时无刻的体验这种快乐!

Frida达达是时尚博主里面比较少见的类型,走的是法式女孩的路线,肉肉圆脸非常具有辨识度。

170cm,51kg 正正好好的身材,穿衣服撑得起形。

保留了自己的长相上的特点,也给她的选题带来很多不一样的角度,像是“内双妹子怎么画眼妆?”

可以看到几年前的Frida有些青涩。

视频发布之后留言评论,和观众互动分享自己的心得,在下次的视频当中也会听取观众的意见,很像姐妹开趴聊天会有没有。

让人羡慕的还有她的帅气未婚夫!神仙couple!

达达是湖北人,过年回到湖北的,中间被隔离了两个多月,她也借助自己的博主身份和大家分享真实的“隔离心得”。

隔离完,脸都瘦了,原因竟然是在家里吃得都是青菜,理由可可爱爱哈哈哈!

 

高兴的是,湖北解封之后她回到了上海,搬了新家,一切都恢复到正轨,为达达撒花

B站最早的博主几乎都是美妆的,多少女孩看视频自学化妆变成了大触,加入到UP主的队伍里。

看看罐儿绝美的上妆照片,这个眼妆这个唇形这个眉毛。啧啧啧,要是有这张脸可以横着走吧。

O姐听到有人小声说,“P图谁不会啊,都是后期?”来看看视频截图,人家真的画完就这样。性感当中带点顽皮,不就是是现在最流行的甜酷坏女孩吗?

绝美动图O姐也就看了100遍吧!

徐穗珍《OH MY GOD》金发舞台打歌仿妆,相似度100点!!!

随便一截,都是眼妆模板,弹幕上大家都想把自己头寄过去给她画一画。

—你以为罐儿是怎么画都好看的脸蛋天才型选手?

—看看她素颜的样子

上妆前,

不吹不黑,就是普通的清秀女孩,五官也不算很出彩,

完全是靠过硬的审美和技术,话少高产,

上妆后,

人美路子野,凭着这双手,别人不敢尝试的蓝色绿色系,一个都不落下。

彩虹长在脸上开出蓬蓬的云朵花,

徒手画眼睛,

要不是动态的,O姐自己都不信这是画出来的。

 

罐儿的妆容属于上手门槛比较高,新手操作起来比较有难度。But美丽的妆容学不会,纯粹欣赏,看着也不亏啊~~~

///

一支视频,一个作品,从策划拍摄素材开始,要准备的东西可不是一点点的多,基础的设备、选题、场地、采买道具、素材录制以及最后的剪辑上传,几分钟的内容背后,可能需要一整天甚至更多的时间编辑制作。

能从众多的博主厮杀里跳出来,明确的定位和选题十分重要,很少有人一只视频就能爆红。

UP主光鲜的背后,

是长期的投入和发自内心的热爱。

“五一劳动节” 感谢辛勤的时尚民工们!

包括O姐自己哈哈哈!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