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宁静、张雨绮去当女团爱豆了?排面必须安排上!

2020-05-14 OnlyLady 陈彧清0

2020的夏天是女团选秀的夏天吧~


《创造营3》在炎炎夏日中强势开播,虽然《青春有你2》先发制人,但《创造营3》的表现也毫不逊色,两档女团选秀类节目声势浩大地抢走了这个夏日大部分的热度,然而妹妹们的成团之路却被姐姐们“吊打”了?


这不,姐圈的第一千万直拍已经上线了,刘敏涛姐姐的绝美直拍凭借一己之力喜提两天热一,简直不要太抗流量~

把《红色高跟鞋》唱成了“摇晃的红酒杯”,教科书级别的沉浸式表演+表情管理谁看了不叫一声绝!

舞台发光体敏涛姐身穿一袭Pronovias 2020早春派对限量系列红裙,明艳大方,高贵典雅、强大的sense和气场呼之欲出。

眼神中流露出三分讥笑、三分薄凉、四分漫不经心,嘴角弯起的弧度勾勒出一丝轻蔑与不屑,嗓音慵懒、华丽而又不失做作。


整首歌的演唱过程中,细节之处可见姐的精心设计,每一句歌词都有专属的情绪和表情,看这眉眼间高傲与蔑视,又拽又可爱的白眼......


还有充满力量的下巴警告......

不仅如此,每一句歌词还有专属的动作和手势,唱到“红色高跟鞋”时,手指朝下指指自己的鞋......


BTW,姐的红色高跟鞋来自于Stuart Weitzman。

唱到“手腕上散发的香水味”,还要转动一下手腕......

姐没醉,我们看醉了。

舞台上的姐实力与魅力兼具,可甜可盐,又A又飒,入股不亏,敏涛姐O姐先pick了哈!

网友们更是强推刘敏涛去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看完姐的直拍真的有那味儿了。

平均年龄为30+的女艺人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即将推出,蹭着女团选秀的热度,却反其道而行,仅仅还在录制的阶段却掀起了万丈波澜。

30位30+的女艺人们将冲破固有印象,重塑女团新定义,将自己以往的成绩归零,重新以“大龄女团练习生”的身份同台竞技,最后筛选出5人破龄成团出道......


最近网上曝光了选手名单、导师阵容以及赛制规则,官方也随之发布了主视觉视频,O姐忍不住惊呼原来这档综艺是真实存在的!竟然不是在玩梗!在网上释出的初选名单中,练习生姐姐们中有女影后、实力派女歌手、曾经的一线女团爱豆、还有自带话题度和热度的“姐圈流量担当”......强强联合,相信一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精彩!


虽然节目还未开播,但“爱姐人士”们早已按捺不住自己的期待,纷纷喊话“搞快点”,那么不如和O姐一起提前预测一下成团位的预定人选!


郁可唯 37岁 电视剧主题曲女王
郁可唯2009年参加选秀节目鼻祖《快乐女声》并以第四名的好成绩出道,声音纯净极具辨识度、扎实的唱功和清亮的嗓音让她成为业务能力能打的实力派女歌手,不仅如此,她还为多部爆款电视剧演唱主题曲,传唱度极高,例如仙侠剧《古剑奇谭》的《远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思慕》、《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知否知否》,实力不可小觑哦!


丁当 38岁 内地歌坛的骄傲
请问谁没有听过丁当的《我爱他》和《猜不透》!姐浑厚有力的低音结合深切的情感简直不要太有魅力,每一首作品都引发心灵和情感的共鸣,诚恳而动人。她也是继王菲、那英、宋祖英之后,在台北小巨蛋成功举办个唱的内地女歌手,稳稳的Vocal担当!

黄龄 33岁 转音歌姬
黄龄的一首《痒》成为了当时最热门的神曲,曲风和气质独特,加上完美的九头身比例,高挑修长,整体条件不要太好!

金晨 30岁 舞蹈仙子
金晨小姐姐甜美又不失大气,有着邻家女孩般的清新气质,同时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专业毕业的她具备一定的舞蹈基础,还在综艺《舞动奇迹》第三季获得冠军。

王丽坤 35岁 舞蹈美人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专业的王丽坤同样拥有多年习舞的经历,《王牌对王牌》中,王丽坤就展现了绝美的舞技,一袭红色旗袍勾勒出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惊艳的舞蹈,撩人的眼神,令人仿佛置身于老上海的舞池中央~

李斯丹妮 30岁 唱跳俱佳
李斯丹妮的舞蹈实力就不用O姐多说了吧,安崎、赵小棠演绎的《十面埋伏2》原版就是由李斯丹妮演绎的,感受一下原版的气场和实力。

王霏霏、孟佳是专业的出道女爱豆,两位曾经是南韩女团missA成员,姐姐们的现场全开麦依然稳,舞蹈动作干净有力量,业务能力十分能打, 是有力的C位预定成员。

这一组的姐姐们可谓是期待值最高的几位练习生成员,你们感受一下,就......期待她们的精彩表现吧!

O姐提前预测的成团位你们认可吗?你们心目中的成团位又是哪几位姐姐呢?期待节目的播出,一起送姐姐们出道吧!

 (快来Pick你喜欢的姐姐吧!)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