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大厂男孩的荧幕初吻,“姐圈”就是了不起!

2020-06-05 OnlyLady 陈彧清0

我们的大厂男孩都有荧幕初吻了!O姐喜极而泣,孩子终于长大了!



下面有请大家欣赏名场面《年下男董又霖的甜蜜进攻》,董又霖给童瑶喂食物,一脸的古灵精怪与狡黠。


在童瑶要张嘴的时候,董又霖直勾勾地盯着她并趁机一吻,明知道是套路还是结结实实的往O姐的心上踩,目光所及之处都是你,这甜蜜之情要溢出屏幕啦!帅气年下男和漂亮姐姐的爱情故事真的好好磕!

不仅如此,还有酒后壁咚吻,年下小奶狗董又霖酒后“狼”化,这深情且霸道的一吻简直不要太撩,甜度超标严重警告。


吻戏让人心跳漏一拍想原地尖叫,不仅如此,还有蓄谋已久的一场甜蜜逃跑。

大家看后都纷纷表示“出厂再就业的姐夫瑞出息了”~

这两个名场面出自于热播剧《谁说我结不了婚》,这部剧不仅甜更多的是反映现实,引发思考。剧中讲述了三位30+的姐姐们在情感和职场里乘风破浪的故事。


由此而延伸出大龄单身女性的婚恋观等一系列现实问题。


童瑶饰演的34岁金牌女编剧知性、独立不失倔强。


剧情的一开始,参与编剧会剧本讨论的她便被点明了现状,一个34岁的大龄单身女青年是否应该找个结婚对象?即使外貌出众、工作能力满分的她依旧因为“单身”饱受来自于社会的压力和非议。

甚至于因为“未婚”而被直接否定了业务能力。她面对这一切依旧坚信着自己单身多年的原因不是结不了婚,只是不想结而已。


无奈去相亲时,相亲对象更是表示“再过两年更嫁不出去了”。


陈数扮演的单身闺蜜田蕾是个雷厉风行的律师一姐,干练、美艳、飒爽的女精英形象深入人心。


她处处体面哪怕于每一处细节,同样在面对未婚的质疑时她表示“谁说我结不了婚,只是男人太耽误我成功了”、“女人的价值就是生儿育女吗”,姐姐真的好飒!


而另一位单身闺蜜美容院老板丁诗雅人美身材绝,身边更是不乏追求者,但还是没有一位令她彻底动心,于是选择了单身。


三位演技派女演员将每一个角色都塑造的饱满而又生动,细腻的演技使“大龄单身女性婚恋观”这个现实问题愈发真实和深刻。


如今女性单身率增长伴随着结婚率下降,越来越多的女性认为结婚与否不影响幸福感,反而在遇到真爱前,为了结婚而找个对象不如单身更自在

剧中的三位姐姐也如此,不会因为外在的压力而降低自己的标准,希望和真正所爱的人结婚。姐姐们的过于优秀,反而使她们的“寻爱之旅”不受其它因素的影响,拥有更多主动权。


剧情基于现实出发,没有夸张没有狗血,每一个点都在生活中有迹可循,让感同身受的观众产生代入感,引发共鸣和思考。现今现实生活中,30+单身女性这个群体愈发壮大,但来自于多方的质疑和压力却没有丝毫的减少。

面对“到底是不想结婚还是不能结婚”这样真实又戳心的质疑时,O姐想说结婚与否完全是个人选择,对于别人的选择我们要给予一定的理解和尊重。在别人与你的选择不同时也要收起没必要的优越感和偏见。

如果你正在经历这样的质疑,O姐也希望你能遵循自己的内心,获得真正的幸福。

虽然是一部女性群像剧,但剧中也没有忽略男性角色的重要性,潘粤明饰演的男主魏书是个专门研究大龄单身女青年的心理学教授。(这一头卷发怎么还有点可爱)


他的出现让整部剧深刻却不沉重,毒舌技能满分,更是金句频出成为“叔圈”金句王,没有一味的说教,在充满笑点的“互怼”中传递价值。

(回笼觉艺术家,O姐有被内涵到)


这部《谁说我结不了婚》其实改编自日剧《我选择了不结婚》,没有改编剧的尴尬,反而剧情十分精彩。O姐强烈安利给大家~


不知道看过O姐这篇文章和本剧的你引发了怎样的思考,欢迎大家与O姐分享。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