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福星!这下再热都不怕脱妆啦

2018-07-24    OnlyLady    刘念0

作为一个典型油皮,每到夏天,O姐就很容易因为底妆而头疼。

ed553072b6afca5500f8a8af8a1ce230

因为气候炎热,本就容易出油的肌肤现在更是变成了大油田,稍有不慎甚至会遇到“上妆2小时,脱妆5分钟”的惨剧。

就在上个月,小姐妹去韩国玩的时候,为我带了份超贴心的礼物,一款在当地被称为“油皮真爱”、“平价DW”的VDL璀璨持妆粉底液。

 

要说VDL的贝壳提亮液可是有口皆碑,O姐自己也是回购了无数瓶,那么,这款粉底液的表现又如何呢?今儿,O姐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产品信息:

产品简介

VDL璀璨持妆粉底液

  1. 有效遮瑕:轻薄柔滑的三重遮瑕定型粉与Air Pore粉末结合,呈现自然遮瑕效果;
  2. 保湿盈润:蕴含丰富润泽成分,保持水润肌肤;
  3. 轻薄控油:补水保湿不易脱妆,调节肌肤水油平衡;
  4. 焕彩整日:有效均匀肤色,保持靓丽妆容。

 

保健品外观

通体哑光的玻璃瓶身简约大气,握在手里沉甸甸的,极具质感。泵口是按压设计,取粉方便,还能很好地隔绝污染,保证内容物的卫生。

 

质地

轻薄透亮,延展性极佳。这款持妆粉底液因为特含润泽成分,所以质地比其他同类型的粉底液要更水润一些。油皮四季都能妥妥hold住,沙漠干的小伙伴春夏皆适用,秋冬可能需要在妆前保湿一点的妆前乳进行打底。

 

 

20180723160948

O姐喜欢水润透亮、光泽感强、具有立体感的妆效,所以很喜欢将这款粉底液与贝壳提亮液一同搭配使用。

上提亮

首先,取少量提亮液,均匀点在t区、苹果肌、额头等需要突出的部位。

 

细节1

脸颊、鼻梁、额头立显充盈,在阳光下微微泛冷光。

 

上妆

接着,用浸湿的海绵蘸取粉底液全脸轻拍开。

 

对比

O姐肌肤主要有眼袋、痘印、暗沉三种问题,根据肤色我选择了A02米杏色。可以看到,虽说O姐选了较白皙的颜色,但这款粉底的遮瑕力一点都不俗,脸上的几个重大瑕疵均得到完美覆盖,几乎不需要二度遮瑕。小仙女们也可以直接把提亮液和粉底液按1:1的比例混合以后再上妆,自带美颜效果,妆感清透持久。

细节2

而且,在VDL贝壳提亮液的加持下,整体妆容水润透亮,脸部充满了立体感。

 

保湿度

用高精度水油仪测出来上妆后的水份值为58.8%,油份则被控制在18.2%,保湿又控油,怪不得上妆如此服帖。

 

都说手机屏幕是现代女生持妆力的试金石,大家都有接完电话一看,整个屏幕都有粉痕的“惨痛经历”吧,那么这款粉底液的表现力究竟如何呢?

 

1

漆黑的手机屏幕上,仅右侧有一小块残余粉痕,剩下的地方都很干净,这款粉底液的持妆力由此可见一斑~

 

怎么样?种草了吗?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