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第999个人问SEAYEO大排灯到底有没有用之后,终于写了这篇测评报告

2020-01-13 OnlyLady 王茜0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O姐前段时间收到了传说中的大!排!灯!

1

诶,是不是想起来张天爱同学在综艺里照着诡异红蓝光睡觉的画面了,当时就有很多小伙伴在视频下面问这是个什么东西,为什么要照着它睡觉

2

其实SEAYEO大排灯不止是张俪跟宋轶的明星同款,很多博主都有推荐过“大排灯”这种看起来好像不太靠谱的美容仪器

不用涂抹任何东西,也不接触皮肤,开灯照一照就能变美!?

说实话,和大多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们一样,O姐用之前就在心里画上了大大的问号,但没亲身用过就没资格说话,所以今天,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已经认真试用过一段时间的O姐来给大家好好唠唠有关大排灯的12345

大排灯到底是何方神仙?

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使用感受如何?

真的有效果吗?

……

试用报告下方获取

 

产品名片

 

3

品牌:SEAYEO光子嫩肤美容仪

工作原理

简单来说就是光疗,其实是利用不同能量和波长的光,实现多种肌肤问 题的修复,通俗的说,就是红光深入到皮下组织层,给细胞增加“能量”,也就是让细胞变得“更有活力”~皮肤老化的根本是,皮肤细胞没那么有活力了。如果可以让细胞变得更有活力,那么它的各项功能就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比如皮肤的修复力,新生力,抗氧化力等。

虽然听起来有点像玄学,但它本身是有科学依据的,医美中的红蓝光治疗痤疮,或是大家听得比较多的光子嫩肤都是对于光疗的运用,整体来说足够靠谱

但需要注意的是,医美用到的是激光,并且需要持续性的去做。小小的大排灯虽然无法对美白做到立竿见影,但也是日常护理不可缺少的,毕竟普通护肤品是很难渗透到皮下细胞层,而一款优秀的光学美容仪是可以帮助完成护肤品完成不了的更深层次,更多维度,更强有力的护肤功能。

基本情况

一共10个档位,M01.M02嫩肤,M03.M04祛痘,M03.M04补水,M07.美白,M08.控油,M09.修复,M10.全身护理。

开箱+试用

4

颜值:五星好评

5

配件:主机/墨镜/适配器/保护套

6

312颗高亮度LED芯片

钻石菱形反射杯设计最大限度提高光能利用率

分为电池版和无电池版

使用方法

开机之后选择自己需要的模式,带好护目镜,距离皮肤15-30cm,照射15-30分钟就行了,傻瓜设定就是为O姐这种科技废量身定做,操作非常方便,比想象中简单很多

 

使用感受+效果

 

肤质

夏天混油/冬天混干,会因为熬夜/上火等各种原因长痘,有痘印,肤色不均匀,目前脸上没什么明显纹路。

使用感受

7

照射完全无痛无刺激,确实是有点轻松变美的意思,但想要长期坚持不太容易。

效果

8美白

美白

9嫩肤

嫩肤

10祛痘

祛痘印


换季大风加上干燥上火,前段时间皮肤状态真是差得出奇,脸上频繁冒痘不说,每天晚上护肤的时候都觉得皮肤糙到不行,抹各种护肤品也会有刺痛的感觉。所以必须要说,大排灯真的救了命了,每天在其他护肤步骤不变的情况下照一照大排灯,各个功能看心情穿插着用,到现在差不多1个月,皮肤肉眼可见、真实可感的在变好。

祛痘和淡化痘印的效果一流而且见效非常快,用两三天皮肤就有明显改善,红肿的痘痘会瘪下去,痘印也会减淡。配合皮肤修护的挡位,一个月下来,整个皮肤质感都有了跨越式提升,皮肤状态更稳定,冒痘、泛红情况减少,而且无论是每天早上照镜子还是自己抹脸,都能感受到皮肤更加细嫩光滑,底妆也更加服帖。

美白的功能并没有每天用,但周围也是有朋友说最近皮肤看起来更加白净一些。

至于嫩肤和抗皱抗老,这是个长期坚持的工作,一个月着实看不出什么明显的效果。美容仪和所有主打抗老的护肤品一样,是不可能让你一夜回春的。衰老不可逆,我们在皮肤上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尽可能延长它的“青春期”,所以无论是张天爱说的“我们要10年以后再看”,还是韩雪提到的“冰箱保鲜理论”,都是在尽可能让皮肤状态维持在当下,达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除此之外,大排灯还有补水和全身护理的功能,大家按自己的皮肤需求来使用就可以。

 

最后,花两千多买这么一台美容仪到底值不值?

O姐觉得,对于美容仪器来说,只要你能坚持使用,它就是值得的,但若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间接性宠爱,持续性犯懒,美容仪上的灰落了一层又一层,那就肯定浪费这笔钱了

 

今天的测评就到这里啦,我们下次见~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