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人秘-保湿洁面测评

2021-10-21 OnlyLady 付平0

1

产品名称:彤人秘润 保湿洁面泡沫

价格规格:RMB:225/150ML

产品功效: 温和清洁、改善水油平衡、保湿柔肤

核心成分:红参凝缩水:凝聚红参精华的红参凝缩水,洗后令肌肤柔滑有光泽

         红参醋:全面提供皮肤所需营养,保持皮肤水油平衡

          红参果皂苷:红参无患子天然皂苷,可产生丰富泡沫,水润清洁肌肤

          苹果纤维(膳食纤维):洁面时可改善角质与肌肤纹理,令肌肤更佳柔滑

彤人秘-保湿洁面泡沫-外观质地

2副本

外观质地:★★★★★

评测结果:通体白色的管体+金棕色的盖子装饰,给人高端又注重细节的专业感,彰显“工匠精神”,白色给人清洁净透的第一印象。

          挤在手心是带有些淡黄色膏体,打开就可以闻到清新的红参味道,给人清新安心的感觉,膏体挤出顺滑,无流动性。管口设计贴心,不会一下挤出很多,可以精准控制用量,不会在管口有残留物,避免二次污染。使用安全卫生。

 

彤人秘润 保湿洁面泡沫-起泡效果

3

起泡效果:★★★★★

评测结果:使用温水+适量洁面膏体用双手轻松打圈,无需过多揉搓,即可产生丰富而绵密的泡沫手感细腻,泡沫质地温和均匀,只需两粒黄豆大小的用量,产生的泡沫量就可以洗净全脸。

 

彤人秘润 保湿洁面泡沫-清洁力测试

4-1

4-2

清洁力:★★★★★

评测结果:取适量洁面膏体打圈出泡沫,用来直接清洗画在手背上口红,只需轻松揉搓彩妆迅速被融化分解,清洁力十分优秀,洗净快速,完全无残留。

 

彤人秘-保湿洁面泡沫-保湿度

5

保湿度:★★★★★

日常妆卸妆后,使用洁面泡沫清洁皮肤,可以将彩妆残留洗的非常干净,鼻翼及两侧的毛孔都能够清洁彻底,洗后10分钟不会有紧绷感,保湿程度很高,不会假滑,洗完皮肤细滑柔软,整个脸部的皮肤都呈现通透感。

 

使用方法

1、先洗净双手,将双手保持湿润状态。

2、取2颗黄豆大小的洁面膏体,打圈肉畜丰富泡沫。   

3、用指尖顺着额头、脸颊、下巴、耳后到面部的顺序,由内而外打圈进行清洁。

4、从下往上提拉按摩清洁整个颈部。

5、用食指从颈部和下巴肌肉边界附近开始,沿着下巴线条慢慢按压至耳根,然后往上提拉后再次进行洁面。

6、干性皮肤可配合2滴精油后洁面,更有助于镇定肌肤和保湿护理。

 

总结

彤人秘润 保湿洁面泡沫,起泡快速细腻,只需轻轻打圈就能快速起泡,避免繁琐的起泡程序,缩短早晚皮肤清洁的时间。天然红参无患子中的皂苷成分以及苹果纤维清洁效果卓越,日常彩妆及毛孔内的污垢能够彻底清洗干净,彻底打开毛孔,让后续的护肤品更快速的吸收。洗后面部感觉清爽舒适,无紧绷感。6年根红参提取物,红参水&红参醋可提供皮肤所以营养,改善水油平衡,每一次洁面都像是给面部做了一次深层清洁SPA,洗后皮肤水润柔软有光泽。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