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抗老化抢先一步,有这套水乳轻松弯道超车! 彤人秘津肌底修护系列水乳评测

2022-10-24 OnlyLady 付平0

保养控们都知道,抗老一定要趁早,不然肌肤“维修”成本会越来越高的。当出现肉眼可见的细纹、下垂等肌肤症状时候,如果只通过一般性护理,难有成效。因此,提前开始抵御肌肤老化,集中强效护理就很重要了。本期评测的彤人秘强效(集中)抗老化津系列产品,蕴含正官庄六年根红参与彤人秘独家技术,可以深层滋养肌肤,改善皮肤弹性,打造紧致有弹性的肌肤健康状态。

彤人秘津肌底修护系列水乳 –产品简介

封面1 (2)

① 彤人秘 津肌底修复精华柔肤水 130ml / 750RMB

高端修复柔肤水,富含红参津液,深层滋养肌肤,改善皮肤弹性,可有效保持肌肤本源健康。

含有彤人秘独家红参臻萃科技养皮肤深层,改善肌肤皱纹、弹性。搭配彤人秘独家“弹性脂质体”技术促进深层渗透,将活性成分渗透到肌肤更深层,打造健康紧致肌肤。

② 彤人秘 津肌底修复乳液 130ml / 750RMB

高端乳液蕴含红参浓缩液成分,营养丰富,有助于呵护肌肤本源健康,打造深层柔滑光泽感。

同样是含有彤人秘独家红参臻萃科技滋养深层肌肤,改善皱纹、提升肌肤弹性。利用弹性脂质体技术——胶囊化红参成分(红参津液,红参寡多糖)有效渗入肌肤深层,打造健康紧致肌肤。加上多重液晶基技术,将保湿滋养成分储存于皮肤深层,让受损肌肤恢复滋润和弹力。

 

彤人秘 津肌底修护系列水乳 –外观质地

包装质地-更新

① 彤人秘 津肌底修复精华柔肤水

外观质地:★★★★★

评测结果:产品外观设计高端大气,瓶身有质感,重量轻,便携度高。按压式取样设计,干净卫生。

柔肤水是浓稠保湿的质地,柔和轻盈易于涂抹吸收。同时淡淡的红参气味,闻着很安心,使用感愉悦自然。

包装质地2-更新

② 彤人秘 津肌底修复乳液

外观质地:★★★★★

评测结果:精致奢华金色包装设计,非常有质感。瓶身轻盈便携。按压式泵头设计,精准用量,保证每一次取用的产品都是新鲜的。

乳液质地轻透细腻,延展度高,易涂抹,易吸收,同时散发淡淡清香,轻涂间沁融于肤,水润柔滑。


彤人秘津肌底修护系列水乳 –水油平衡力

面膜水分油分-水

① 彤人秘 津肌底修复精华柔肤水

水油平衡力:★★★★★

评测结果:使用柔肤水之前,肌肤水油分布失调,弹力很差。含水量仅为18%,油分含量高达34%,水油分布极不平衡。使用柔肤水后,肌肤水分含量上升到51%,油分含量同步下降到16%,水分油分达到健康平衡值,同时肌肤弹力得到很大改善。

面膜水分油分-乳液

② 彤人秘 津肌底修复乳液

水油平衡力:★★★★★

评测结果:使用乳液之前,肌肤水油分布极不平衡。使用乳液后,肌肤水分含量上升到48%,油分含量同步下降到20%,水分油分达到理想比例。

彤人秘津肌底修护系列水乳 –清爽度

清爽度

清爽度:★★★★★

评测结果:分别使用彤人秘津肌底修护系列水乳,两次测试结果显示,吸油纸上几乎没有任何油分残留,说明水乳易于被肌肤彻底吸收,按摩吸收后,肌肤表面无产品残留,非常清爽舒适。

彤人秘津肌底修护系列水乳皆采用了“弹性脂质体”技术,来促进产品的深层渗透率,弹性脂质体可自由改变胶囊体形状,与一般脂质体相比,可以将活性成分渗透到肌肤更深层,让胶囊化红参成分(红参津液,红参寡多糖)有效渗入肌肤深层,提高保养品的吸收效率,从而打造健康紧致的理想肌肤状态。

彤人秘津肌底修护系列水乳–肌肤改善力(放大局部)

修护力-22

肌肤改善力(放大局部):★★★★★

评测结果:连续使用彤人秘津肌底修护系列水乳一周,使用产品前,肤质粗糙干涸,缺水暗沉,松懈、弹力比较差。使用产品后,细纹和干纹明显被淡化,皱纹区域和皱纹长度明显缩小,皱纹深度变浅,同时肤色更加明亮,看起来更加柔软、健康、水润。

彤人秘津肌底修护系列水乳–肌肤改善力(整体)

真实效果-更新

肌肤改善力(整体):★★★★★

评测结果:受测编辑坐标北京,深秋北方干燥环境压力,加上最近经常加班熬夜,作息不规律。爆痘的位置留下浅浅的痘印、肤色整体不均匀,脸颊区域缺水、弹性差,肌肤开始出现一些初老症状。

彤人秘津肌底修护系列水乳赶紧安排上,连续使用水乳一周,强效抗老化护理显现成效。红参活性成分渗透到肌底,各项肤质指标都有明显提升。肤质更加细腻,皮肤弹性和紧致度变得更好。肌肤纹理被抚平,表情纹路明显淡化。肌肤变得年轻、健康、紧实的同时,整体肤色也有明显提升。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