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 Anderson 开启小程序限时精品店

2020-08-25 OnlyLady 邢惠0
onlylady

2020 年 8月 24 日上午10点,JW Anderson 将再度推出小程序限时精品店,包括品牌秋冬男装、早秋女装、Chain Anchor Bag、Chain Loafer及颇受戚薇、郑爽、宋妍霏等明星及时尚人士青睐的Cap Bag,陪你展开秋日遐想。

5

于巴黎第四区的艺术空间Lafayette Anticipation推出的2020秋冬男装系列,延续了JW Anderson品牌以往的风格,Mushroom蘑菇印花系列及Logo衬衫、卫衣、格纹印花大廓形毛衣及logo卫衣让人重回巴黎秀场,品牌最受欢迎的Chain Loafer也将率先预售,以及刺绣船锚Logo的Belt Tote都将出现在此次的小程序精品店中。

2

1

备受时尚明星及名人的喜爱Cap Bag也将再度回归,包括了国际超模刘雯,演员井柏然、戚薇、郑爽、宋妍霏、盛一伦;歌手周笔畅、马伯骞、傅菁;国际时尚博主包先生、龚林轩、AvaFoo、Bryanboy、Susie Bubble等。

3

5

此外,来自伦敦的高端时装品牌JW Anderson在中国的第二家限时店于2020年9月1日在高端零售百货——上海芮欧百货正式揭幕。限时店内将售卖包括品牌男装、女装、小皮具及配饰在内的众多时尚单品。即刻搜索“JW ANDERSON”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预约,探索更多精彩。         

 

关于JW ANDERSON

英国时装品牌JW Anderson于2008年由北爱尔兰设计师Jonathan Anderson创立。

作为伦敦最具前瞻性和创新思维的时装品牌之一,JW Anderson通过独特的设计美学及男女装元素有意识的交叉融合,为男性和女性提供与众不同的时尚气质演绎。

 

北爱尔兰设计师Jonathan Anderson于2008年创立了JW Anderson品牌,通过独特的设计美学及男女装元素有意识的交叉融合,创造出发人深省的廓形,为男性和女性气质提供了现代诠释。这种独特的视角,吸引了一众品牌追随者,并推动JW Anderson在2010年推出了女装胶囊系列。

 

JW Anderson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荣获多项大奖的国际知名时装品牌,连续8年在英国时装大奖上荣膺多项提名及获奖,其中包括2015年历史性的获得“年度男装设计师”和“年度女装设计师”双重大奖,这是史上首次有品牌同时获得这两项殊荣。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