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ady | 张佳宁:谁说娃娃脸就不能高冷了

2020-10-15 OnlyLady 孙德峰0
onlylady

酷才是我的本色!

初识张佳宁,是《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那骄傲、刁蛮,但心地十分善良的如兰,因为性格的反差萌深受观众的喜爱。

剧中的可爱延伸到了生活中,看过《我家那闺女》的小伙伴们一定都深有体会。

一面不停地怂恿叔叔多夸夸妈妈,向自己撒狗粮;一面帮着妈妈的男朋友出谋划策,向妈妈求婚。

求婚现场还不停地cue流程:一会儿该拿花了,一会儿该出场了……温馨且充满感动,让观众惊叹,这姑娘性格真的太好了,果断收获了一批综艺粉。

生活中搞怪、可爱、开朗、对一切事物都积极乐观的她,离不开从小带她长大的舅舅的教导。


和舅舅之间如师如父的感情令人无比羡慕。

去豆瓣上一看,她演过的剧里7分以上的比比皆是,塑造的人物形象个个生动贴合。出道十年,有记录的50部剧,约等于十年都住在剧组,堪称演艺圈劳模。

刚刚大结局的《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里,张佳宁饰演的丁丁外柔内刚,也是和外表有着反差性格的这么一个角色,恰好跟我们这次拍摄的主题不谋而合。

印象中的张佳宁,笑容甜美,可爱,非常具有亲和力。因此我们想抛开这个固有印象,打造一个Cool 佳宁。

究竟会是怎样的呢?快接着看。


01两个“我”的碰撞

甜美与冷酷碰撞,两个时空的张佳宁坐在了一起,就像是不同的两个人在对话。

如同身上的这件浅绿色羊羔绒外套,表面光滑手感的人造皮革和羊羔毛拼接,正反两穿的设计,可以根据当天的心情随性搭配。

米白色和浅绿色正是当下流行色,在沉闷的冬天可以在人群中跳脱出来,让人眼前一亮。


02 做自己  


穿白T,编麻花辫,日常中小姑娘乖巧的模样。

拍立得里的张佳宁,可爱、搞怪、和狗狗互相打闹,就像是生活里的某一位好朋友。

如何把一件日常的白T穿出大牌造型感,只需要一件简单的背心外搭和出挑的裤子就能轻松达到。


03 转换之间


下一秒,在红色羽毛流苏抹胸裙的加持下,多了一分女人味与神秘感。

抹去了招牌的甜美笑容,扬起下巴,高级感一下涌了上来。

可爱和性感之间随意切换,你更喜欢哪一个?

04

沉静之际

冷艳女人是O姐对张佳宁的意料之外。贴身的黑色连衣裙如同长在她身上一般,耍酷也是信手拈来。

一身黑加上出挑的豹纹切尔西靴的搭配,另一个张佳宁就出现了。

简约有设计感的腰带绝对是黑色连衣裙的绝佳伴侣,再依靠出挑的包包和鞋子,这一身不仅只能出现在时装大片里,还能够出现在派对、晚宴或各种需要的场合上借鉴。

接下来的好几部待播剧,期待看见更多不一样的张佳宁。

出品人  /  叶以婷

监制  /  姜洁静  

制片  / 胡艺凡

策划  / 邢惠

视频监制  / 铭明

摄像  /  王少白  席超

剪辑 调色  /  Runnnna

大片摄影  /  王恬歌(_Chacha)

造型  /  邢惠、Karal Sun

化妆 / 闻文

场地 / 长沙和壹光影艺术空间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