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诺品牌大秀登天津时装周 CEO闫慧奇:将继续为时尚产业贡献优诺智慧

2021-06-01 OnlyLady 孙德峰0
onlylady

5月28日,上工富怡·2021天津时装周在梅地亚大剧院开幕。

本届时装周以“风华·焕新”为主题,在5月28日至6月2日举办23场时装大秀,20多个服装品牌以走秀方式传递时尚之都的时尚气息。在这其中,优诺旗下时装品牌柯罗芭KLOVA和柯利亚诺KOREANO的2021SS发布会则备受在场媒体关注,令业界赞叹。

维之以缕,张弛有度。在柯罗芭KLOVA 2021SS维·度的发布现场,随着节奏明快而充满动感的音乐,精致而优雅的东方情调贯穿其中。糅合点钻、刺绣、拼接等设计手法被很好地运用,每一件新款服装尽显极简、优雅的高级视觉,对细节的把控倾注于剪裁线条与轮廓中,以精妙之设计为优雅镜像,诠释精致于心的中式格调。将观众们带入充满浪漫与力量的艺术梦境,在场的众多明星超模和时尚博主直呼惊艳。

截屏2021-06-01 上午10.43.06

值得一提的是,柯罗芭KLOVA此次新款背后的设计师是曾担任LVMH集团LOEWE创意总监多年的Jose Enrique Ona Selfa,他被时尚界称为“年轻的奇才设计师”,在国际时尚界享誉盛名。KIOVA/KOREANO此次与Jose Enrique Ona Selfa的强强联手,给品牌带来了更国际化的原创能力,让原创设计更彰显个人的着装风格。

 

柯利亚诺KOREANO则将此次发布会命名为“弥·花”,“弥”称“广阔”意“久远”寓“圆满”,KOREANO本季全新设计灵感来源于天地平衡,延续兼容并蓄的品牌精神,以丝绒、蕾丝等元素打造黑色优雅,诠释美与力的平衡。

截屏2021-06-01 上午10.43.15
 

“花”包罗万象,每一种态度都可以被滋养,设计师以利落的笔触勾勒出感性浪漫的线条,让女性在“多面”角色中成就自我,充分彰显出柯利亚诺KOREANO品牌精湛的手工艺及奢华面料的细节魅力,贴合肌肤的触感和富有巧思的剪裁增加了女性穿着的优雅感和舒适性,也将女性的身型凸显得更加完美,为荏苒的时光镀上灿烂炫彩。

截屏2021-06-01 上午10.43.23

现场一位从上海特意赶来的博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连连称赞,她表示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这场大秀,那一定是:震撼。“我和身边的博主都一直非常喜欢柯罗芭KLOVA和柯利亚诺KOREANO的服装,这两个品牌都很好地将东方时尚理念和中国传统文化进行融合,‘嵌’进衣服,将简洁与繁复,实用与精致,洒脱与柔美完美糅合。将具象的服装材质巧妙结合出完美新风貌,一方极具生命力与艺术感的时装之境跃然于眼眸,肆意释放对美的‘无限’诠释。”

截屏2021-06-01 上午10.43.41
 

优诺品牌CEO闫慧奇在受访时谈到:“心有定力,万象自来。时代变迁,变化的是潮流趋势,不变的是优诺旗下品牌对专业的坚守。很荣幸,优诺的服装能够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未来,优诺将继续演绎‘中国新女性’独立、率性、多面的自我形象、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同时为我们的时尚产业贡献来自优诺的智慧。”

 

本次大秀的总导演则邀请到了国际知名秀导、纽约时装周特邀导演Kaven Liu,他表示,近年来,柯罗芭KLOVA和柯利亚诺KOREANO在服装设计中融入了非常多创新方面的尝试,用不同质感、不同风格、不同领域的融合去碰撞出新的火花,从而向多个维度的时尚感纵深,实现了非常多的惊喜,“这一季的新款,也更多关注于女性精神的内核,让时尚从表象向内延伸,去契合中国新女性的价值观念与生活方式,尽显女性独立、浪漫、智慧的高定之美。我非常喜欢,也很幸运能够在这场大秀中牵手两个品牌释放创意激情。”

截屏2021-06-01 上午10.43.49

“意花不染,如空谷幽兰,又如心莲,出淤泥而不染,芳香四溢”。美丽也许会随岁月的流逝失去光泽,但优雅却会显得越发耀眼迷人、芳香四溢。这一场大秀,是品牌优诺带给现代女性最好的礼物。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