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王子文陪你去看展,白玉兰奖花落谁家?

2021-06-15 OnlyLady 孙德峰0
onlylady

美轮美奂的DIOR HERMES系列活动、GIADA展你看了么?上海电影节白玉兰奖花落何家?

图片

端午飘香,愿事事昌。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大家都吃到芬芳四溢的粽子了吗?

O姐在这周去了很多不同的展览,边吃粽子,边让O姐带大家去看一看这周都发生了哪些事吧。

DIOR

绮丽的高级珠宝玫瑰园

这周一,O姐去逛了一个特别的“花园”——VILLA DIOR DIOR ROSE高级珠宝系列预览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被精心打造成一座玫瑰园,珠宝杰作绽现奇光异彩,仿佛一组由项链、耳环、手镯和指间戒作品共同呈现的浪漫玫瑰世界,简直不要太闪太少女心了!

图片
图片

当晚的成都当代影像馆,迪奥中国区珠宝大使罗云熙、迪奥中国彩妆大使王子文及著名演员韩庚、卢靖姗夫妇均佩戴迪奥高级珠宝出席了发布晚宴。

你觉得谁的造型最优雅?O姐觉得每一个都好绝~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现场这片静待探索的广袤银河中,一百一十六件珠宝杰作绽现奇光异彩。

OnlyLady女人志
#OL在现场 今天O姐来到VILLA DIOR #DIOR ROSE高级珠宝系列预览会活动,现场被精心打造成一座玫瑰园,珠宝杰作绽现奇光异彩,仿佛一组由项链、耳环、手镯和指间戒作品共同呈现的浪漫玫瑰世界。活动前,O姐还采访了你们喜欢的#王子文 、#卢靖姗 ,记得关注我们,更多精彩内容等你解锁哟!
视频号 

图片

从古典风格的浪漫玫瑰、花窗玫瑰、到未来主义玫瑰和抽象高订玫瑰,仿若一座流光溢彩的珍宝玫瑰园。

图片

是不是还没看够呢?别着急,O姐在活动前和你们喜欢的王子文、卢靖姗聊了聊。

图片
图片

率真可爱的王姐对躺平是什么看法?红毯上的珠宝vs高跟鞋,耿直如她又选了什么?不要错过,速戳视频!

OnlyLady女人志
#王子文 专访出炉~想知道她对躺平的看法?在VILLA DIOR DIOR ROSE高级珠宝系列预览活动发生了哪些好玩的事?红毯上的珠宝vs高跟鞋,耿直如她又选了什么?点开视频收获率真可爱的王姐!#OL在现场 #爱豆不怕问 #DIOR 
视频号 

卢靖姗挑珠宝都看重哪些点呢?对于“身材焦虑”又有什么看法?她做了哪个表情教你回击Body Shame引得大家爆笑?点击就看!

nlyLady女人志
想知道#卢靖姗 挑珠宝都看重哪些点吗?VILLA DIOR DIOR ROSE高级珠宝系列预览活动上,O姐专访了卢靖姗小姐姐,她对于“身材焦虑”有什么看法?又做了哪个表情教你回击Body Shame引得大家爆笑?#端午节 快到了,点击看可爱的她送祝福!#OL在现场 #爱豆不怕问 #DIOR 
视频号 

意犹未尽吗?本周还有更多时尚资讯等你看!

GIADA x Claudio Silvestrin

文化艺术与设计美学的交流盛宴

在6月7号晚上,O姐听说GIADA于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发布“Art to Art”系列影片的第一部——The Becoming of a Virtuoso: Claudio Silvestrin。听起来就很吸引人有没有~

图片

影片“The Becoming of a Virtuoso”讲述的是欧洲极简主义建筑之父、GIADA全球店铺形象设计师Claudio Silvestrin的设计理念及四个建筑作品。

图片

因为相信每种建材都有其灵魂,所以我们能看到他手下的建筑中大多使用了天然建材,这样呈现出来的作品赋予了建筑一种“永恒”的观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但由于疫情原因,本人未能到场,但他通过视频远程讲述道:

“大自然是我永恒的灵感。地球上的日出日落和围绕四周的美丽恒星,这种美使我们感到幸福和感动。自然之美,如岩石上的花朵的温暖感觉,在我设计GIADA旗舰店的过程中赋予我极大启发。”

图片

也不难看出在他的设计下,自然不仅仅像岩石上的花朵那样温暖,岩石的坚硬与自然之水的柔美相结合,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加丰富的自然世界,真希望疫情快点好起来,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去看看自然之美。

图片
图片

在现场,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副馆长及公使衔参赞Emanuele de Maigret、GIADA大中华区总经理赵一铮、中国大饭店总经理及香格里拉集团区域经理Stephan Kapek、全国顶级权威媒体与商业地产高管、超模项偞婧及多位时尚博主均亲临现场。

阵容如此强大,真是一场文化艺术与设计美学的交流盛宴。

图片

张静初也出席了活动现场哦,与今日美术馆馆长及中央美术学院客座讲师张然、《Wallpaper*卷宗》杂志编辑总监邓圆也、天津大学建筑学院教授Paolo Vincenzo Genovese、Valode & Pistre Architects建筑事务所设计总监Leonardo Mariani一同探讨关于影片、建筑、艺术与文化话题。

看到这么多优秀的人在一起交流,作为观众实在是太享受了~

图片
图片

Hermès

和马史诗 别开“声”面

周二,仲夏京城,夏树苍翠,一场关于爱马仕 2021 年秋冬新品的旅程在一片斑斓多彩中盎然起航。

图片

爱马仕的创意视觉呈现与玩味空间设计,七个明媚鲜丽的“播客亭”成为串联起这场旅程的声音驿站。

图片
图片

以全新听觉体验为标志性单品辅以拟人化个性, 区隔陈列男女性世界、珠宝、家居与丝巾区域等,构建出一方关于秋冬的异想天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女装系列表达探索对新时代感性之处的渴望。犹如亚马逊女战士般的骑士,身着全新系列昂首前行,充满神秘、力量与光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滑查看更多

突破传统桎梏的服饰,任意玩转线条与色彩游戏,成为无限活力的来源,有如一座桥梁,沟通内外,打破局限。经典图形、变形口袋和独具趣味的不对称设计,是本系列的亮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滑查看更多

看到这里,你感受到爱马仕致力于探索工艺创新的不懈追求与至善匠心的精神了吗?

上海电视节

童谣夺得白玉兰奖

周四,上海电视节颁奖典礼的举办,我们见证了新视后的诞生,各大明星的造型也让O姐目不暇接。就让O姐带你去看看都发生了啥吧。

图片

最佳女主角,最终童谣凭借在《三十而已》的优秀表演获得。颁奖典礼上,穿着流光花卉长裙的童谣美得不可方物。

图片

同时斩获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和最佳男主角的《觉醒年代》成为了此次上海电视节的赢家之一。

图片

最佳中国电视剧的揭晓,也让《山海情》成为了最大赢家。最佳电视剧、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摄影四项大奖的获得是对它最大的肯定。

图片

呼声很高的热依扎,虽然没有获得最佳女主,但她在《山海情》真实细腻的演技也让很多观众记住这个美丽又有演技的女生。

图片

同样入围最佳女主角奖的倪妮,倪妮一袭复古绿花萼裙搭配玉兰耳环出席。复古编发的细节,尽显端庄。

图片

一袭粉色礼服出席上海电影节的邓恩熙,优雅梦幻,缀于纱裙之上的花朵,勾勒出妹妹的灵动大气。不愧为最受媒体关注新人女演员获得者。

图片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红毯系列圆形及梨形美钻戒指、美钻耳环加持下的袁泉,优雅知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黄轩雅痞绅⼠造型,Forevermark永恒印记红毯系列美钻胸针在成熟魅⼒中尽显儒雅⽓质。

图片
图片

大家快去看看你喜欢的明星有没有获奖吧。

这周还发生了哪些事?

XUELI复古国潮时装秀,探索新时代国货魅力!

XUELI雪梨女装品牌旗下国潮CU系列联名多位知名青年艺术家和潮牌设计师,在杭州独具国潮特色的历史建筑里举办沉浸式复古国潮快闪店走秀活动。

图片

侃爷新恋情曝光!

WOW!侃爷真的和超模Irina Shayk在一起了!据TMZ,俩人近日被拍到飞往法国普罗旺斯约会,为侃爷44岁庆生,目前又飞回了美国。“肯定是在一起了”。TMZ表示。俩人于上月底开始传出绯闻,如今同框度假照也曝光了!卡戴珊之前还为侃爷庆生还发博表示爱他一生,现在侃爷就被曝新恋情。

图片

周也、刘浩存你选择谁?

近日,大家对自己喜欢女生的形象讨论很多。刘浩存明显是走甜妹路线,周也拍照时冷脸一绝,私下又是活泼善良的性格,两个最受关注的小花,你更喜欢谁?

图片
图片
回想一下,这周竟然发生了这么多精彩的事,下周同一时间,O姐还在这里等你!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