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ronouns. All Love LEVI’S® PRIDE 2021 彩虹系列

2021-06-16 OnlyLady 孙德峰0

01

自1853年Levi Strauss & Co成立以来,Levi’s® 始终倡导平等、包容和进步的理念。20世纪50年代,在联邦政府将废除种族歧视写入法律之前,Levi’s® 就已率先在工厂内倡导种族平等。2021春夏,Levi’s® 推出全新Pride彩虹系列,旨在通过这个全新的系列,来鼓励大家表达爱和包容。这一系列名为“All Pronouns. All Love”,讲述关于大爱、理解和乐观的精神。

02

03

04

Levi’s® 2021 彩虹系列从旧金山卡斯特罗街区飞舞的彩虹旗中汲取灵感,从而设计了一款全新彩虹图案,并用此来打造多款无性别Levi’s® 摩登现代风格产品。亮眼单品里包含一款浅色水洗的Liberation牛仔夹克,衣服背后的彩虹图案上印有各种人称词, “they/them(他们/他们),she/her(她/她),he/him(他/他),we(我们)”字样;一款浅色水洗的Liberation背带牛仔裤,衣服纽扣等细节上设计有彩虹图案;一款白色帆布材质Liberation连体裤,背后采用全息印刷“they/them(他们/他们),she/her(她/她),he/him(他/他),we(我们)”字样。此外,还有带有醒目彩虹团的印花T恤、背心、圆领衫、“运动文胸”、腰包、军士帽等。

20210616175830

OutRight Action International

OutRight Action International是一家旨在推动全球LGBTQIA群体平等的全球性组织。今年,Levi’s® 还将继续与OutRight Action International展开合作。Levi’s® 将2021 彩虹系列部分净收益捐赠给OutRight Action International。今年也是Levi’s®与该组织携手合作的第三年,Levi’s® 希望能通过双方的合作,倡导平等,包容和爱,无论他们是谁或者喜欢谁,都能骄傲、自由、公开地拥抱生活。

LEVI’S® PRIDE 2021 彩虹系列产品

20210616180358

关于Levi’s® 品牌

Levi’s® 代表了经典的美式风格和率性自由的文化。自1873 年由Levi Strauss 创立以来,Levi’s® 牛仔裤已经成为世界上知名的服装品牌之一,几代人成为其忠实的粉丝。今天,Levi’s® 仍以坚持不懈的开拓创新精神拓展产品系列。我们的牛仔服装和配饰产品遍布110个国家,让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穿着Levi’s® 展现出自己的独特风格。更多关于Levi’s® 品牌、产品和门店的信息,敬请登录www.levi.com.cn。

1123

关于Levi Strauss & Co.

Levi Strauss公司是世界上知名的品牌服饰公司之一,也是牛仔服装的全球领先企业。公司设计与销售男士、女士和儿童牛仔装、休闲服饰及相关配件,拥有Levi’s® 、Dockers® 、Signature by Levi Strauss & Co.™ ,以及Denizen® 品牌。通过连锁零售商、百货公司、电商以及全球3000多家加盟商与公司运营店,公司产品远销全球110多个国家。2018年,Levi Strauss公司报告的2018财年净收入为56亿美元。更多信息,请登录www.levi.com.cn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