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发布2022早春系列

2021-07-19 OnlyLady 小鹿0

Summer 2022 Pre-Collection Look 10

Burberry呈献由首席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设计的2022早春系列。

新系列展现的是Burberry品牌一贯的风格与创造力。

一直以来,我看重的是鼓励自由表达,模糊界限。想进一步完善自己在Burberry期间建立起来的品牌风格,关注那些使之变得奢华的细节:面料、剪裁、配件——那些是让服装变得性感的元素。我喜欢融合不同的概念,并以近乎极简的方式处理彰显奢华的细节,并采用大胆配色,在不同材料上采用醒目的印花,让它们相互碰撞,我觉得这很有意思。

新系列展现了这种特性,以朋克和非正式的方式焕新演绎异常奢华的外套、优雅晚装和量裁西装。

—— Burberry首席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

Summer 2022 Pre-Collection Look 17

新系列以别样的古典主义延续了Riccardo Tisci入驻Burberry后所建立的品牌风格。活力、奢华、自信与创造力的独特组合尽显英伦态度。

新系列探索了户外——自创始人Thomas Burberry创立品牌以来,这一直是品牌的核心。通过致敬探险者、礼赞寓于自然的自由,Riccardo延续了这一风格。Burberry经典外套以全新工艺和色彩焕新呈现:泡泡糖粉红丝毛混纺宽松Trench风衣,重塑版羊毛尼龙混纺羽绒服。实用性与浪漫气息相得益彰:斜纹羊毛迷彩印花褶饰半裙,柔黄褐色羔羊皮鞣革夸张吊带工装裤,淡蜜糖粉棉制精品混搭淡靛蓝牛仔精品。

Summer 2022 Pre-Collection Look 14

自由表达理念贯穿整个系列,灵感采撷自20世纪早期的英国工艺和户外运动。飘逸的条纹羊毛斗篷,几何印花牛仔裤,羽绒外套式衬衫,泳衣,以及镶拼紧身裤。

Summer 2022 Pre-Collection Look 1

「动物王国」元素也得到了展示:鹿印花人造皮草外套,羊毛外套,羊毛迷你半裙,丝质蝴蝶结衬衫。衬衫和量裁外套上饰有全新天鹅图案刺绣,宽松T恤和褶饰半裙上亦饰有天鹅印花。

以惊喜碰撞礼赞新旧交融。

 

点击此处获取更多资料

 

 

女装

品牌风格在外套中得以体现与重构。深棕色格纹羊绒披肩,暖胡桃色条纹羊毛外套。标志性棉质嘎巴甸Trench风衣采用丝网印刷印有TB专属标识,图案则展现了手工制作的过程。经典柔黄褐色轻便大衣和羔羊皮鞣革工装裤上饰有夸张吊带,撞色缉明线装饰黑色羊毛混纺海军外套和连身衣则强化了前几季的实用美学。

 

新系列延续了Burberry 2021秋冬系列的几何印花,饰于镶拼外套、宽松丝质衬衫和工装裤上。采用新季条纹的Polo衫则搭配罗纹针织条纹连衣裙呈现。嵌花针织条纹点缀着毛衣和无袖连衣裙,新季的紧身裤上均采用了这一纹样。

 

Burberry的「动物王国」元素也得到了延续,如鹿印花多层外套、黑色马海毛量裁外套、翻领和口袋饰有天鹅图案刺绣的阔腿裤。

 

晚装系列有围领平织礼服,搭配收腰天鹅绒紧身裁片。金属亮片装饰平织连衣裙,可与外套内搭,或作为上衣与浅色工装裤外搭。平织薄纱紧身连衣裙上缀满闪耀跃动的镜面方形亮片。

 

男装

别具一格的印花、条纹羊毛半裙、修身长裤与经典外套焕新混搭。条纹装饰牛角扣大衣搭配长袖连衫裤工作服或黑色毛羊皮拼皮革宽松飞行员夹克。字母图案嵌花飞行夹克延续上季学院风格,还有带罗纹针织边饰的条纹连帽羽绒背心。

 

重塑版羊毛裁片羽绒服、菱形绗缝尼龙短裤、几何印花衬垫外套式衬衫突显了高功能性。暖胡桃色条纹羊毛工装口袋背心可搭配连帽斗篷或专属标识印花黑色晚宴西装。

 

在剪裁方面,一款全新当季驼毛羊毛混纺斜纹夹克采用了重塑版翻领,同时推出Burberry男装中最具修身剪裁的长裤。

 

包款

Olympia埃伦匹亚包」推出光滑皮革徽标压花手拿包,以及柔软廓形的斜背包和全新超大号包款。「Lola萝纳包」推出大号绗缝羔羊皮水桶包,搭配镀金TB专属标识和编织肩带。

 

鞋款与配饰

中性风格贯穿整个系列。皮革乐福鞋上饰有徽标图案铆钉,推出勃艮第深酒红或黑色皮革两款色调。徽标提花凉鞋上饰有纯色或彩色抛光铆钉。香草色和深摩卡色毛羊皮凉鞋。男士橡胶短靴焕新采用橡胶或毛羊皮衬里。

在珠宝方面,推出全新镶有树脂珍珠和水晶字母图案的镀金环状耳环。延续之前几季的风格,配饰焕新呈现,推出镀金镀钯手镯、镀钯钟形吊坠、夸张人造皮草耳环。镀金徽标图案耳环、链扣手镯和戒指呼应了新系列的主题。

 

主题色彩

Burberry经典米色、黑色和红色中新增桦木棕色。新系列采用海军蓝和勃艮第红全新组合,还有蓝调混合色彩。浅色和中性色焕新色彩搭配。

 

图案与印花

经典格纹与条纹搭配抽象几何图案和鱼骨图形,配以全新多色款型。人造皮草、刻花鞋底皮革运动鞋、鹿印花致敬Burberry的「动物王国」系列,晚装系列配以全新天鹅图案。

 

编辑笔记

摄影师:Chris Rhodes

造型师:Edem Dossou

发型师:Soichi Inagaki

化妆师:Anne Sophie Costa

模特:

Chai Maximus

Chris Alli

Matteo Ferri

Maya Bosman

Nic Minwoo

Niclas Baker

Tara Halliwell

Tashi Kwayie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