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变成你,那么我要穿遍你的衣柜!

2021-10-12 OnlyLady 孙德峰0
onlylady

“精分”女主竟然这么会穿搭,比磕cp还上头


救命!O姐最近要被《变成你的那一天》这部剧笑死了,男女主互换身体的梗虽然听起来有些老套,但看到这些片段就会“真香”了~

当男女主互换身体之旅开始,瞧瞧“女主”得知“男主”没有穿内衣时的反应,也太可爱了吧~

当两人尝试换回身体却没有成功时,一个急得直跺脚,一个大爷式坐姿安静地看着,不得不说张新成和梁洁的演技是真不错,把这些小细节拿捏得死死的~

当两个人终于确定了对彼此的心意,这段告白真是戳中了O姐的少女心。

“我对你充满了私心。”

“我开心并不是因为躲在你的身体里,是因为和你在一起很开心。”

这谁顶得住啊,这波高阶情话O姐给满分!

这部剧太上头了,看帅哥美女谈恋爱简直太享受了,这些撩人情话你学会了没,有对象的赶紧撩起来,没对象的,那留着以后用吧~

不过姐妹们,想要撩到男神,光靠情话可不够,梁洁在剧中的穿搭也成功吸引了O姐的注意,不信就和O姐一起看看吧。

干练职场风

职场上的女人,怎么能没有一件西装呢?干净利落的廓形,能够轻松帮你打造出干练潇洒的女强人形象,穿上它,你就是最帅的仔。

谁说西装一定要配衬衫?T恤作为内搭,舒适又好看,但要注意最好选择素色哦。

再来看看宋妍霏、章若楠的西装穿搭,Oversized+光腿+长靴,显腿长,那都是轻轻松松的事。

虞书欣选择了搭配衬衫+半身裙,宽松的西装外套,加上百搭的帆布鞋,西装也能穿出软妹风。

像张佳宁、郭采洁一样,作为一件外搭,穿上经典的T恤+长裤,也不会有违和感。

上班通勤风

衬衫这件单品想必是人手一件吧,梁洁把它和毛衣一起叠穿,整体看起来既舒适,又不失正式感。

宋妍霏、欧阳娜娜也喜欢衬衫+针织背心的穿法,再也不用担心单穿衬衫会单调。

或许你觉得这个天气不太适合穿针织衫,那不如像孟佳一样内搭一件T恤,青春靓丽的感觉扑面而来。

只想单穿衬衫怎么能穿得不一样?当然要用一些小技巧,打上一个大大的结,腰线立刻提高了,还会让普通的衬衫看起来更加有设计感。

既可以像章若楠一样里面穿一件打底,也可以像安崎一样单穿,反正只要打上结,你就可以立刻拥有一件“新衣服”。


居家休闲风

说起居家、休闲、舒适,O姐第一个就想到T恤,松松垮垮,柔软舒适,简直不要太舒服~

O姐已经数不清梁洁在剧中到底穿了多少件T恤,但是每一件都好想get同款有没有~

卫衣作为T恤的“好兄弟”,当然也是居家必备,出门遛弯、运动穿上它也是不错的选择。

刘雯、周也、毛晓彤、杨超越

再来看看女明星们的机场街拍,几乎是人手一件T恤,搭配宽松的长裤或是露出大长腿,舒适又好看,称它为“yyds”可是一点都不过分吧~

清新甜美风

换回女儿身的梁洁当然要穿上清新甜美的小裙子啦,充满少女感的荷叶边白色连衣裙,搭配英伦复古黑色小皮鞋,甜妹必备~

这条裙子O姐可太喜欢了,下半部分薄薄的白纱充满了设计感,叠穿的裤子若隐若现,穿上它走在街上回头率一定很高。

夏天怎么能没有一件白色连衣裙呢?看阚清子、张静初的小白裙,简简单单的款式也能轻松穿出甜美清新的感觉。

或者像张紫宁、刘浩存一样,穿一件外搭,有需要的时候还可以脱下来盖在腿上,好看又实用。

配饰“小心机”

梁洁到底有多少贝雷帽

剧中梁洁可是贝雷帽的忠实爱好者,各种颜色各种样式应有尽有,时髦又百搭,最重要的是头油也不怕。

前不久宋祖儿出席活动时也选择了贝雷帽,搭配绿色亮片上衣,复古摩登的感觉扑面而来。

蒋梦婕的机场街拍中,黑色连衣裙加上贝雷帽的修饰,整体的look瞬间高级起来了有没有。

耳环、项链 不能少

普通的T恤加上一条珍珠双层项链的点缀会让整体的层次感更加丰富,哪个女孩子能拒绝blingbling的东西呢。

简约的金色耳圈不仅显脸小,还能让你看起来更加更加精致,可不要小瞧这一副小小的耳环的作用哦。

梁洁私底下也很喜欢这样简单大方的圈状耳环,出去玩都要戴上它。

还有小巧的珍珠耳坠,增添了整体复古的感觉,谁再说戴珍珠显老?O姐第一个不服!

O姐说了这么多,哪一套look最戳中你呢?磕cp的同时还可以顺便学习一下梁洁的穿搭,这样的好事可千万别错过了~接下来还想看哪部剧的穿搭可以留言告诉O姐哦!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排版 撰文/ 高莹

责编/Karal sun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