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和周雨彤走秀PK,究竟谁最强

2021-10-13 OnlyLady 兰宇航0

时尚记者O姐永不停歇,十一长假刚结束,就为大家带来了时尚圈新闻大合集。

快搬个马扎坐好!!!

天才设计师Alber Elbaz在去年因新冠去世后,本次的巴黎时装周专门为他举办了一场闭幕秀:AZ Factory 2022春夏系列大秀。

这次大秀的主题为“Love ,Brings Love(爱,带来爱)”,分别分为上半场与下半场。

上半场共有45位顶级设计师参与设计致敬,每一套look都极具设计师的个人风格,也让我们看到了不少经典再现。

中国超模贺聪上半场闭秀,也是一大亮点。

下半场AZ Factory的新一季look更是致敬了Alber Elbaz以往的精彩设计,着实让人感动泪目。最后超模Amber Valetta 身披长款外套,演绎了Alber的十四年LANVIN职业生涯,让现场观众直接破防。

不遗忘,是最好的致敬。

在2022春夏系列的巴黎时装周上,Balenciaga发布了一则动画短片,短片中《辛普森一家》的众多角色都被Balenciaga邀请到了2022春夏大秀现场,展开了一场不一样的时尚冒险。

这次Balenciaga带给我们的故事是,Homer Simpson为了给太太Marge的生日,他致信给Balenciaga,希望能说服设计师Demna Gvasalia借他一套礼服,作为给老婆的礼物。

随后Demna Gvasalia被这段诚挚的爱情所打动,他搭机前往Springfield小镇,并邀请当地的市民担当他发布会上的走秀模特......动画里还展现了一套完整的时尚圈走秀流程,从画图、打版、裁剪、搭建秀场、化妆、试衣到走秀全都没落下,细节好评。

辛普森一家作为嘉宾模特之后,穿上了最新即将推出的新款成衣,拉开了这场大秀的帷幕。在走秀过程中你还能看见Anna Wintour、Kanye West、Kim Kardashian 与 Justin Bieber 等人的卡通版,真的好搞笑。

辛普森家族所穿的每一件单品,都能在Balenciaga的秀场里找到哦。

Balmain 的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不久前在网络上公开了他的一段不幸遭遇:一年前,他家中的壁炉意外爆炸,令他全身烧伤。等醒來的时候人就已经躺在病房中了,而绷带与纱布,成了他那段时间里生活的一大部分。后来就以此为灵感,Olivier将绷带元素运用到了Balmain的2022SS系列中,「重生和自由」自然成了这次的主题。

他说“老实讲,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因此感到羞愧。”因为恢复后的他常穿着高领长袖衫以及首饰来遮掩身上的烧伤痕迹,今天勇敢与大众分享,是他走出阴霾一大步,顺便想借此机会向一直照顾他的医护人员道谢。

遭遇可怕的事故后走出阴霾,是Olivier Rousteing勇气可嘉。(但是O姐也很好奇,天天在社交媒体po动态的他,是怎么做到一年都不被发现的呢?

巴黎时装周闭幕后,紧接着就是上海时装周了。纵观整个上海时装周,最星光熠熠的地方就要数韩火火个人品牌“Do Not Tag”秀场了。

韩火火的一众明星好友Yami、王悦伊、上官喜爱、傅菁等齐上阵,成了他的秀场模特。

最后韩火火和周雨彤谢幕时,还一把拉起了头排看客江疏影,来了一次三人闭幕。

江疏影之后还发微博调侃:“看秀人忽然变成走秀人,好在姐也是走过秀的人。”这样的友情也太让人羡慕啦!

Netflix韩国生存游戏题材剧《鱿鱼游戏》自今年 9 月播出后,开始在全世界范围内大火,Netflix一个眼疾手快直接推出了周边服裝系列。每件单品以剧集为灵感而设计,目前已经在Netflix 线上商店开始发售。

除此之外,《鱿鱼游戏》还在法国巴黎开设了咖啡快闪店,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打卡,甚至还因为插队问题导致粉丝们在现场大打出手。

除了周边,剧中的演员们也凭借着这部剧开始大火。近日Louis Vuitton还任命剧中扮演者郑浩妍为常驻大使。郑浩妍其实不仅仅是演员,此前还是一名模特。自《鱿鱼游戏》播出后,她在 Instagram 上的粉丝直逼 1800 万,恭喜PLJJ。

本周的时尚大新闻,你被哪一条震惊了呢?

编辑、排版:Slap Youkou

助理:佳美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