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VIN南京德基广场精品店盛大开幕

2022-09-30 OnlyLady 孙德峰0
onlylady

2022年9月24日,LANVIN南京德基广场精品店盛大揭幕。

截屏2022-09-30 下午3.33.14

开幕当日,复星基金会及复星艺术中心主席王津元女士身着LANVIN 2022早秋系列服饰亮相精品店,并作为嘉宾为LANVIN南京德基广场精品店剪彩,共襄盛举。

(从右至左依次为南京德基广场总经理吴铁民先生、复星基金会及复星艺术中心主席王津元女士、LANVIN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赵晓静女士、南京德基广场副总经理何龙源先生及南京德基广场副总经理丁承志先生)

全新精品店以LANVIN品牌创始人Jeanne Lanvin的好友——法国知名装饰艺术家 Jean Dunand(室内设计师、雕塑家、铜匠、细木工、画家和漆艺家)漆器屏风艺术作品中的图案为灵感,采用LANVIN beige为主色调,结合LANVIN品牌经典Arpège香水瓶标志元素,打造奢华精致的视觉体验,开启一场时尚探索之旅。

 

截屏2022-09-30 下午3.33.20

 

由 Bruno Sialelli 悉心设计的LANVIN 2022秋冬系列的成衣也将在南京德基店铺发布,以对比鲜明的元素书写时尚新篇章,致敬 Jeanne Lanvin 作品中的对比美学。女装及男装均从品牌高级定制中撷取灵感,赋予服饰精致高雅格调与考究气息。男士西装以薄软绸点缀领口,或搭配衬衫和领带,风格正式庄重;女装则采用利落剪裁,或饰以奢华刺绣,面料选择上则配以羊绒经水洗处理,触感柔软,尽显奢美气质。

 

 

其中最为瞩目的,品牌经典LANVIN”铅笔盒”155 PENCIL BOX手袋更以闪耀红色在南京德基店铺率先发售。带有猫型手柄的CAT HOBO手袋系列也焕然新姿, 多款手袋系列亦满足不同穿搭造型。

 

截屏2022-09-30 下午3.33.27
   

 

LANVIN与全球知名潮流品牌 Gallery Department的两度合作推出的LANVIN X GALLERY DEPARTMENT限量系列,将街头艺术风格与都市时髦风范完美融合。经典的外套、卫衣和T 恤糅合泼墨元素,艺术感跃然呈现,尽致释放灵动活力。

截屏2022-09-30 下午3.33.33

 

截屏2022-09-30 下午3.33.39

 

 

LANVIN SKATE滑板系列则着眼于现代都市中的探险家,凸显了滑板青年的炫酷风格。将镜头聚焦于自由自在的青年人衣橱,经典夹克被注入新意,增添了拉链口袋设计;JL Maze印花点缀于经典牛仔单品之上;Curb运动鞋编织鞋带化身为连帽衫抽绳及裤装腰带细节。

 

截屏2022-09-30 下午3.33.45

截屏2022-09-30 下午3.33.50

   

 

店铺地址:南京市玄武区中山路18号德基广场二期二层F216商铺

 

关注LANVIN官方微博及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活动相关资讯。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