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
植物智慧舒缓特护安肤水
植物智慧舒缓特护安肤水
已结束

相关产品试用

活动说明试用

产品介绍试用

舒缓特护安肤水

soothing treatment reassuring tone

我们的生活已悄然改变,不良的环境、不规律的生活方式、心理压力等让我们变得娇弱不堪,肌肤也随之耐受性逐渐下降:皮肤角质层薄,在季节交替、日晒、冷热、情绪激动时,都易出现脆弱、干涩、泛红等不舒适状态,令人困扰不安。

植物智慧舒缓特护安肤水,汲取水蓼智慧灵感,提取其精华,配以透明质酸等多种有效成分,可帮助修护肌肤屏障,强韧肌肤;同时为肌肤补充水分,舒缓干燥、紧绷、泛红等多重不适感,养护娇弱肌,为肌肤带来舒适的水润感。

产品作为伽蓝集团与巴斯夫合作的专项成果,历时5年的配方开发与测试,经中国四大知名医院皮肤中心测试,脆弱、干涩、泛红、不舒适肌肤可安心使用。屏蔽+耐受,给你最好的“蓼”愈力,与自己的“敏感心事”说“再见”吧。

•净 含 量:100ml

•单价:110元

•脆弱 干涩 泛红 不舒适肌肤适用

•功效:精萃水蓼精华,配以透明质酸等多种有效成分,可帮助修护肌肤屏障,强韧肌肤;同时为肌肤补充水分,舒缓干燥、紧绷、泛红等多重不适感,养护娇弱肌,为肌肤带来舒适的水润感。

•用法:每日早晚洁面后,压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面部和颈部,或用化妆棉按肌肤纹理方向轻柔擦拭于面部和颈部。若在吸收后再加用一层效果更佳。

•本品不具有脱敏的治疗功能或其他医疗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