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
FILORGA 菲洛嘉无瑕隔离防晒乳液
FILORGA 菲洛嘉无瑕隔离防晒乳液
已结束

相关产品试用

活动说明试用


产品介绍试用

日常防晒:高倍隐形防护 隔离大气污染

化学防晒 × UVAUVB双效阻隔 × SunActin

在日光中,长波紫外线和中波紫外线是最能够穿透肌肤的损伤,不但容易造成自由基的泛滥,加速肌肤老化,还会引发肌肤炎症。菲洛嘉无瑕隔离防晒乳液作为肌肤的隐形防护衣,拥有高倍防晒力——SPF50,并且阻绝UVA的侵害。

通常化学防晒中的紫外线吸收成分,在吸收紫外线后,无法将日光完全转化的热量,反而会增加自由基的数量,而菲洛嘉特别添加了SunActin,有效提高了SPF值并中和了紫外线过滤时所引起的氧化反应,从而达到减少自由基数量的作用。

阻绝褐斑:抑制减少黑色素 实现无瑕肌

啤酒花萃取精华 × 褐藻

经受过长期日晒的肌肤,代谢能力变差,在紫外线的长期影响下,色素沉积也会被扰乱,大大小小的斑点开始出现在面部、颈部和手部。菲洛嘉实验室特别在这款防晒乳液中,添加了啤酒花萃取精华,首先能够抑制紫外线所引起的黑色素沉积,并且还可以减少黑色素细胞,根据菲洛嘉和第三方实验室所做的临床研究,基于25名女性为期56天的临床报告,色斑的数量降低了12.6%,而色斑的大小减少了7.1%。

日晒所引起的炎症会随着日晒扩大肌肤受损面积,菲洛嘉将褐藻脂质提取物添加入防晒乳液中,能够强韧肌肤脂质屏障,有助于减少因日晒形成的泛红发炎等现象。

全效抗老:拒绝光老化 深层修护肌肤

NCTF × 纳米微球 × 维生素E

肌肤受到的伤害,不仅仅是来自紫外线和UV的侵袭,城市大气污染、环境侵害、压力等都会导致肌肤弹性下降、弹性蛋白流失。除了在防晒乳液中添加了抗氧化的维生素E之外,菲洛嘉将独有核心成分NCTF添加到这款防晒乳液中,依托纳米微球将50多种有效成分带入肌肤底层,达到从源头修复肌肤的作用,经菲洛嘉实验室的体外试验,NCTF可以在72小时内刺激纤维芽母细胞增加147%,72小时内细胞外胶原蛋白增加256%,抗糖基因表达增加366%,在实现“外隔离”的同时,实现“内修复”,全面阻绝紫外线对肌肤的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