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
资生堂WASO青春日和去角质洁面乳(豆腐磨砂膏)
资生堂WASO青春日和去角质洁面乳(豆腐磨砂膏)
已结束

相关产品试用

活动说明试用

产品介绍试用

2017年开始在日本和世界各国发售的资生堂旗下的新系列,WASO的品牌灵感源于日本传统菜肴和食――凸显食材本身的优点,从选材,烹煮, 到摆盘,处处讲究细节,均衡营养的搭配,保持食材新鲜可口的同时注重健康。WASO系列产品的核心成分来源均为天然食材,精选优质胡萝卜、枇杷叶、豆腐、銀耳、蜂蜜5种天然食材。采取独特的完整萃取释放技术,萃取源于食材的天然成分,发挥成分本质的力量,让天然成分与肌肤接触,更易被吸收,从而重焕青春水润原生之美,还原肌肤平衡、健康的原生状态。

青春日和去角质洁面乳(豆腐磨砂膏)
这款青春日和去角质洁面乳(豆腐磨砂膏)在遵从WASO的品牌理念的同时,在开发过程中力从最大限度发挥豆腐的自然原生力量,最终研发出像豆腐般温和质地,深层清洁多余的角质和污垢,温和护肤。

富含大豆提取物,质感媲美豆腐般柔软,有助清除多余表皮细胞与毛孔深层污垢。同时采用了SHISEIDO完整释放萃取科技,让有效成分与肌肤接触,更容易被吸收。

【使用方法】
使用时洗脸后,取樱桃大小于指尖,避开眼部和唇部周围涂抹脸部。以画圈的动作仔细按摩,清水或者温水冲洗干净。每周使用1~2次即可。

资生堂WASO 青春日和保湿套组

盒身以“便当盒为概念设计。包含了青春日和净透卸妆啫喱(蜂蜜卸妆洁面),青春日和精化水弹润焕肤露(银耳精华水),青春日和保湿凝霜(胡萝卜面霜)三种产品。是卸妆洁面、精华水、和面霜的特制大小所组成的套装。WASO系列的护肤产品使天然成分与肌肤相容,最大限度地展现原生之美。

【青春日和净透卸妆啫喱(蜂蜜卸妆洁面)】
蕴含蜂蜜及蜂王浆成分,丰富氨基酸,维生素及矿物质。补充肌肤水分,蜂蜜般的清透温和质感。无需加水起泡,卓效卸妆并去除污垢,同时保持肌肤水分,洁面后肌肤不紧绷、不干燥; 不易堵塞毛孔。

【青春日和精化水弹润焕肤露(银耳精华水)】
果冻般的质地遇肌肤瞬间转化为乳液稳固锁水。丰富水分,皮肤饱满水润。使干燥起皮的肌肤变得水润柔滑,深层输送,持久的水分保持角质细胞最佳状态。

【青春日和保湿凝霜(胡萝卜面霜)】
富含高纯度胡萝卜的保湿成分,畅销保湿肌肤,改善干角质层状态。持续锁水,形成肌肤锁水膜,调整肌肤角质,肌肤充满活力,可做舒缓补水面膜; 不易堵塞毛孔。

【使用方法】
按压瓶身,取2ml(一枚硬币大小量)青春日和净透卸妆啫喱涂抹脸部,让啫喱与肌肤充分融合。仔细按摩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洗脸后,取一枚硬币大小量的青春日和精化水弹润焕肤露涂抹脸部,仔细按摩。待充分吸收后取两颗珍珠大小的青春日和保湿凝霜于指尖,轻柔并均匀涂抹于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