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
娇兰“黄金修护CP”
娇兰“黄金修护CP”
已结束

相关产品试用

活动说明试用

产品介绍试用


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

娇兰的NO.1肌础精华,昵称“黄金复原蜜”

成分:法国乌埃尚岛珍稀黑蜂蜂蜜上品黑蜂蜂皇浆

黄金微粒:没药树脂精华,加强修复、消炎

功效:修护肌肤,治愈损伤的同时帮助肌肤增强自愈能力,让肌肤弹润亮

质地:水润质地,清爽不油腻,好吸收

一蜜多用:复原蜜与常规护肤品搭配使用外,也可以在面膜前叠加帮助吸收;滴入粉底液让底妆更滋润服帖;加入身体乳让皮肤滋养;还可当护发精油……百搭轻精华,百搭用法等你发现

帝皇蜂姿双效修护精华露

娇兰推出帝皇蜂姿双效修护精华露,利用包含两种绝佳技术的双重配方,

同时满足女性对于光采和紧致的需求。

这款精华采用独特瓶身设计,两款成分独立存在,保持各款成分的完整性。

按压泵可帮助释放适当剂量的两种配方,以确保达到最佳效果。

美肤瓶富含AHA复合酸+片状凝胶,温和去角质,为肌肤细致毛孔、提亮肤色,清新凝露质地;紧颜瓶富含乌埃尚岛珍稀黑蜂蜂皇浆和蜂蜜,为肌肤注入修护能量,紧致肌肤,提亮肤色,轻薄乳液质地。

黄金复原蜜和与双效修护精华搭配使用,提供无与伦比的青春效果。在精华前使用,可以打造丰盈肌肤,并为吸收双效修护精华的活性成分作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