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
薇诺娜柔润保湿霜
薇诺娜柔润保湿霜
已结束

相关产品试用

活动说明试用

产品介绍试用

薇诺娜柔润保湿霜

产品名称:薇诺娜柔润保湿霜
产品卖点:薇诺娜柔润保湿霜是专为中干性肌肤、敏感肌设计的高保湿修护霜,含有高原特有青刺果、马齿苋成分,能深入修护肌肤屏障,舒缓肌肤,增强肌肤耐受性。同时还添加了牛油果、透明质酸等多种具补水的优质成分,多效滋养保湿,防止肌肤干燥、脱皮、皲裂专等干燥引起的问题。

产品功效:多效滋养保湿,防止肌肤干燥、脱皮、皲裂,修护皮肤屏障,舒缓肌肤,增强肌肤的耐受性。
三大核心功效
1、多重滋润保湿
协同天然牛油果树果脂、维生素E衍生物(生育酚
乙酸乙酯)及透明质酸钠等滋养保湿成分共同作用,多效滋养保湿,防止肌肤干燥、脱皮、
皲裂、湿痒,保持肌肤柔嫩。
2、深层修护:高原特有青刺果提取物,天然蘑菇葡聚糖协同类神经酰胺成分,修护皮肤屏障,增强肌肤的耐受性。
3、舒缓肌肤:天然马齿苋提取精华,缓解肌肤不适,减轻肌肤所受的刺激。
主要成分:青刺果、牛油果、蘑菇葡聚糖
价格/规格:150g/168元;80g/88元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使用。取本品适量涂抹于面部和身体干燥部位。
适用人群:适用于特干性肌肤及各种原因引起干燥、脱皮问题的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