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
TSUBAKI丝蓓绮沁润臻致修护系列
TSUBAKI丝蓓绮沁润臻致修护系列
已结束

相关产品试用

活动说明试用

产品介绍试用

TSUBAKI丝蓓绮沁润臻致修护系列


【针对人群】

受损程度较重的发丝

喜欢蓬松感的人群


【产品功效】

由发芯修护受损发丝,连发梢都顺滑柔顺,实现沙龙级护理般效果,累积损伤修成分(渗透型氨基酸)使毛鳞片不易剥落,洗后蓬松丰盈。


无需等待 在家即可实现的沙龙级护发效果


关于健康发丝的状态

当代女性的发丝往往因为烫、染及其他损伤,使发丝脱离健康状态。导致其表面凹凸,内心空洞营养不足。从此失去了秀发原有的光泽与顺滑。


丝蓓绮「沁润臻致系列」实现健康发芯的两个技术,修护不健康发质,使发丝重回圆润莹亮状态。


Ø 发芯充盈——革新渗透技术

配合臻护多效发膜所运用的革新渗透技术向发芯注入必要的美发成分。

Ø 外侧光艳——控制美发成分注入与吸收的量

美发沙龙师一样精准探查受损部位,根据受损程度控制美发成分注入与吸收的量,抚平毛鳞片,给予秀发优质护理,打造不油腻、不毛躁的光艳秀发。通过简单洗护立刻实现秀发的光艳与顺滑,让你感受如同沙龙美发师量身定制般的护理。





Ø 修护型共同成分——渗透型氨基酸

从发芯修护受损发丝,实现如沙龙护理般的效果,连发梢都顺滑柔润。累积损伤修护成分(渗透型氨基酸)



Ø 高雅花果香——铃兰、山茶花、玫瑰、洋梨、蜜桃

从铃兰、山茶花、玫瑰、洋梨、蜜桃中提取纯露加以组合,打造出有高级感的高雅花果香,轻松享受如同在高端沙龙般的洗护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