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么表?连鹿晗都爱给它拍广告

2017-07-21 OnlyLady Leonor0

O姐最近欣赏了一首诗,想来感触很大,犹如余音绕梁三日不绝。这首诗就像是你我身边的时间过客,诉说的,既是我们自己,又是我们身边的别人。

这首诗来自于路易威登最新做的微电影,诗的内容是这样的:

133

Don’t take time.

Let it take you...

across the sky

into the horizon

down to the sea.

But wherever you land

on the other side of today
tomorrow is already underway.
Someone is rising.
Someone is venturing.
Someone like you.

Someone like me.

In the circling of hands

as the story unfurls

one of us will change the world.
So let it roll...
a journey you begin,

an adventure that never ends.



你距离时装精只差一只腕表的距离

一款表不仅要实用,长得好看是同样重要的事情。O姐现在身边的时装精们,都被种草了,纷纷要买这只表。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这是一款颜值超高的智能表,而且成套售价在17700-21500元左右。

1


Tambour Horizon智能腕表的24小时天气预报功能

Tambour Horizon智能腕表是第一只得到满堂彩的智能腕表,O姐身边没有一个人不喜欢它。腕表的直径是42毫米,表壳的设计沿袭了Tambour Moon系列腕表的外观设计,表框侧看有一道如新月般内凹的优雅曲线。根据表壳材质的不同,表圈上的24小时刻度也不同。

表盘可以显示多种样式,而且每一种搭配都非常精致,选择颜色及款式后,还可以把表盘设置成GMT系列,Chronograph系列和Escale系列等不同形式,来为不同人设提供所需要的功能。

Tambour Horizon Monogram

Tambour Horizon Monogram


因此,你可以随意搭配它的模样,随意设置来电显示、微信、短信和邮件提醒,闹钟,计时器,天气预报和计步器等等。

5

Tambour Horizon智能腕表的微信功能

也可以随意选择表带的材质,路易威登甚至为它设计了快拆表带功能,更换表带不再繁复,随时随地,想换就换。更制作了60种不同款式的可更换表带(30种女款、30种男款),让你的Tambour Horizon智能表变成最潮的“时装精”。


让旅行者从容前行

在路易威登的时间里,有关旅行的一切都很重要。Tambour Horizon智能腕表,几乎是旅行者最全能的移动管家。能有人替你安排行程,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只要你到访城市在路易威登的CityGuide里面,Tambour Horizon智能腕表就能让你的一整天都不被浪费。

4


Tambour Horizon智能腕表的CityGuide功能

对于旅行者来说,时间是最宝贵的东西。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充分欣赏到一座陌生城市的美,这本身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在路易威登的CityGuide中,有全球7大最受游客欢迎的城市。人们可以利用智能腕表中的定位导航功能,找到距离自己最近的时髦餐厅、特色酒店、历史地标和旅游景点等信息。

2


Tambour Horizon智能腕表的航班动态功能

除了把CityGuide从纸上搬进智能手表里以外,Tambour Horizon智能腕表拥有另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航班动态。它可以准确提醒你的登机时间、航站楼和登机口信息、航班晚点通知、飞机到港时间等诸多实时信息。在对的时间提供对的信息,能让旅行更加轻松省力。

7

切换到GMT功能时,可以显示两种不同时区的时间,表盘上也通过颜色的不同来区别两种时区不同的时间。

Tambour Horizon Monogram


Tambour Horizon智能腕表的GMT功能

7

在硬件方面,Tambour Horizon智能腕表使用的是谷歌公司和Quanlcomm(美国高通)科技公司合作的Snapdragon Wear 2100处理器,同时使用了与谷歌的Android Wear 2.0系统,让腕表能够无障碍地在全球各国使用,支持所有的安卓及IOS系统手机。

路易威登Tambour Horizon智能腕表数据:

-精钢表壳
-表壳直径 42mm
-表壳厚度:12.55mm
-AMOLD 触摸屏,390x390 分辨率
-路易威登专利可更换表带设计
-防水深度:30 米
-正常使用下的电池平均持续时长:最高达 22 小时
-操作系统:Android Wear 2.0*
-兼容性:运行 Android 4.3*或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运行 iOS 9**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5**及其后代手机。相应功能根据不同平台或有所变化。
-连接性:支持 Bluetooth 4.1***,Wi-Fi 802.11b/g/n 无线协议
-Gyroscope 健康数据中心
-麦克风
-震动功能
-环境光源感测器

独家内容和功能:
-路易威登可定制表盘设计
-旅行功能「我的航班」
-专属应用「城市指南」
-24 小时表盘设计(具有 24 时区,天气,温度和计步器显示)
-向路易威登经典腕表致敬的标志性表盘
* Android 和 Android Wear 为谷歌公司商标
** iPhone 和 iOS 为苹果公司商标
*** Bluetooth 一词及其标志为 Bluetooth SIG 公司注册商标
Quanlcomm 和 Snapdragon 为 Quanlcomm(美国高通)科技公司商标

10

关于那首诗,O姐也为你找来了中文翻译,美得不像话:

别带走时间
让时间带你走……
划过天空
落入地平线
再坠进深深的海洋
无论落脚何处
在今天的对立面
永远是行进在路上的明天
有人踏上坦途
有人以身赴险
有人镌刻你的模样
有人肖似我的身影
掌心间循回的圆
让故事渐渐地展开
我们之中,有人终将改变世界
就让它继续转动吧……
一段由你开启的旅程
一次永不落幕的探险

这样一款长得美,又好看的腕表,连鹿晗宝宝都心动了,你难道不会心动吗?
购买地址:www.louisvuitton.com

─ END ─
onlylady
OL时尚志